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全新PCIe闪存卡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加速

LSI全新PCIe闪存卡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在其年度加速创新峰会 (AIS)上宣布为PCIe闪存卡Nytro系列新增最新Nytro XP6200系列。Nytro XP6200系列可为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带来更快的读密集型应用性能、优化的功耗与散热性能以及单位GB整体成本更低的PCIe闪存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LSI PCIe 闪存卡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 公司日前在其年度加速创新峰会 (AIS)上宣布为PCIe闪存卡Nytro系列新增最新Nytro XP6200系列。Nytro XP6200系列可为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带来更快的读密集型应用性能、优化的功耗与散热性能以及单位GB整体成本更低的PCIe闪存解决方案。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需要针对数千台服务器进行低成本扩展,充分满足Web 2.0、云计算以及大量数据分析应用的计算与存储需求。超大规模基础架构一般采用成本较低的高效率服务器构建,采用现成的标准组件装配,而且通常需要更高密度的架构以及更高效率的功率与制冷技术。

LSI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总经理Tom Swinford表示:“很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通过大量服务器运行读取密集型工作负载,其可根据需求的变化和数据量的增加对服务器进行快速低成本扩展。由于规模庞大,因此这些数据中心运营商特别重视在降低运营成本和占位空间需求的同时,使其IT投资最大化。Nytro XP6200系列能够满足这一需求,可为用户实现低成本闪存加速、企业级可靠性、高性能以及高效率的系统级功耗。”

Nytro XP6200卡的独特用途是满足开放式计算及其它超大规模服务器的需求。Nytro XP6200同LSI SandForce闪存控制器进行完美整合,可使用低成本闪存实现业界领先的持久性与可靠性,提供针对功耗与散热特性优化的最新设计。Nytro XP6200系列所需功耗比现有Nytro闪存卡锐降30%。Nytro卡采用一个针对I/O及闪存管理的主机任务分担架构,可实现始终如一的性能以及低主机CPU及存储器占用。有了NytroXP6200卡,就可节省宝贵的主机资源实现应用性能最大化。

Hyve Solutions是SYNNEX公司的分支机构,是业界领先开放式计算项目(OCP)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为众多领先Web 2.0、社交媒体与超大规模计算公司构建服务器和机架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

Hyve Solution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Ichinaga表示:“Hyve Solutions的OCP Open Rack为服务器机架设计创建了全新的开放式标准,不但可为机架基础架构提供创新平台,同时还可降低扩展计算领域的总体拥有成本。集成在Hyve Solutions OCP平台中的LSI Nytro卡可帮助客户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充分发挥OCP平台在效率、低成本、实用性以及更低总体拥有成本方面等众多优势。”

LSI日前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的SC13大会上展示Nytro XP6200系列。LSI还联合Hyve Solutions共同通过由Nytro XP6200系列加速卡加速的Winterfell网络服务器节点演示OCP Open Rack计算与存储系统。集成在Hyve Solutions OCP平台中的Nytro卡,可帮助超大规模环境下的客户在数据库事务处理,更低访问延迟,以及透明应用加速方面实现显著提升。

LSI是一家数据中心存储及闪存细分市场领先供应商,可提供支持整个存储产业生态系统的闪存控制器、企业级SAS及RAID解决方案以及PCIe闪存产品。这些产品通过LSI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LSI全球分销商、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网络提供。Nytro XP6209卡目前已开始供货。Nytro XP6210卡预计将于2013年12月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