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将LSI网络处理器业务出售给英特尔

Axxia芯片专门面向数据中心环境下运行在PowerPC与ARM架构设备之上的网络应用范畴,换言之其服务对象集中在交换机与线路卡层面。该公司约有650位员工,2013年公布的营收总额为1.13亿美元。

就在刚刚买下LSI之后,来自新加坡的Avago公司已经将前者下辖的Axxia网络处理器业务拆分出来并以6.5亿美元价码出售给芯片巨头。

Axxia芯片专门面向数据中心环境下运行在PowerPCARM架构设备之上的网络应用范畴,换言之其服务对象集中在交换机与线路卡层面。该公司约有650位员工,2013年公布的营收总额为1.13亿美元。

在这篇文章中,英特尔公司的Rose SchoolerAxxia描述为网络基础设施领域的系统芯片解决方案领导者。

Schooler指出,此次收购将帮助英特尔顺利进军总值达160亿美元的无线接入芯片市场——随着物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嵌入式无线机制将出现在更多设备之上,而这正是该业务的主要施展平台。

Avago201312月以66亿美元买下LSI,并在逐步进行业务拆分销售之后将关注重点集中在存储芯片身上。今年5月,该公司宣布将以4.5亿美元价格将LSI闪存存储业务出售给希捷。

英特尔方面指出,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彻底完成。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4

18: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