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公司发布M.2 Nytro闪存卡

希捷公司已经将其Nytro M.2 XM1440闪存卡的容量进行倍增,即由原本的980 GB提升至2 TB。960 GB MX1440闪存卡发布于去年8月,同时推出的还有XF1440,一款容量为2 TB的2.5英寸NVMe驱动器。

希捷公司发布M.2 Nytro闪存卡

希捷公司Nytro M.2 2TB XM1440 NVMe驱动器

希捷公司已经将其Nytro M.2 XM1440闪存卡的容量进行倍增,即由原本的980 GB提升至2 TB。

960 GB MX1440闪存卡发布于去年8月,同时推出的还有XF1440,一款容量为2 TB的2.5英寸NVMe驱动器。二者皆采用eMLC闪存并于2015年8月投放市场。两款产品分别为性能型(分别定名为capacity与960 GB capacity max)与容量优化型(endurance与800 GB capacity max)两款版本,分别针对读取密集型与混合型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两款产品属于服务器加速方案,而非外部存储产品。

而此次发布的全新2 TB M.2是一款高容量的企业级M.2 NVMe SSD,今天即正式推出,且同时针对读取密集型与混合型工作负载做出优化。意味着其不再区分使用寿命与容量两类版本。

其设计运行功耗为7瓦(与上代产品一致),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其最高可实现每瓦3万IOPS,意味着总IOPS可达27万--我们假定其为随机读取性能。此前的800 GB与960 GB读取密集型XM1440驱动器则可实现24万随机读取IOPS,意味着新一代产品的性能有所改进。

希捷公司目前尚未公布容量提升版本的XF1440。

2 TB Nytro XM1440 M.2 NVMe SSD产品将通过希捷公司的销售渠道合作伙伴进行发布,具体时间为2016年11月。不过目前其具体售价尚未公开。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8

0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