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为、富通联手拓展FusionCube for SAP HANA高端市场

华为、富通联手拓展FusionCube for SAP HANA高端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宣布,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由富通公司进行中国区销售和交付。双方成立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联合团队,富通负责在中国区的产品推广和交付工作,华为提供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撑,强强联手以满足用户对SAP HANA多节点解决方案的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FusionCube SAP HANA 富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25日宣布,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由富通公司进行中国区销售和交付。双方成立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联合团队,富通负责在中国区的产品推广和交付工作,华为提供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撑,强强联手以满足用户对SAP HANA多节点解决方案的需求。

在今年3月CeBIT 2013(德国汉诺威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上,华为推出通过SAP HANA认证的单节点RH5885解决方案。此次通过SAP HANA认证的华为FusionCube,基于业界领先的软硬件融合架构,集计算、存储、网络等硬件设备于一体,并融合了分布式存储引擎及云管理软件。华为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具备最快的同步写性能、15%的更低延时和20%的更高读写带宽,以及极佳的线性扩展能力。全部FusionCube用户均可实现一站式交付、家电化安装,快速部署,并能够按需灵活扩展应用,系统运维非常简单。该解决方案能够大幅优化企业应用性能,帮助企业提高决策速度,实现商业成功。

该解决方案将由富通公司进行中国区销售和交付。富通作为华为在中国区的IT总代,是一家专业的IT综合性信息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计算机硬、软件系统应用及网络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和推广应用,而且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服务体系。华为和富通共同成立FusionCube for SAP HANA一体机联合团队,富通负责在中国区的产品推广和交付工作,华为提供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撑。华为是SAP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富通是SAP在中国区渠道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富通集团董事长陈健表示:“华为在云计算解决方案方面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富通和华为在以往的合作中,取得双赢的结果。现在我们在IT前沿创新产品FusionCube for SAP HANA融合一体机展开合作,进一步推动云计算产业链的发展。富通有强大的客户资源和交付能力,充分满足中国区客户对SAP HANA多节点解决方案的需求。”

华为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先生表示:“华为非常高兴与富通加深云计算合作。我们相信,华为FusionCube for SAP HANA融合一体机由富通销售和交付,将帮助客户加速实时决策,助力企业发展,真正实现‘精简IT,敏捷商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