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Marvell公司推出全新高性能单芯片多核网关

Marvell公司推出全新高性能单芯片多核网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满电子科技4日推出Marvell AVANTA LP SoC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ARM Cortex-A9架构,满足当前高速互联网以视频/音频为中心的互动环境的最新要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7日

关键字: 网关 芯片 Mar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满电子科技4日推出Marvell AVANTA LP SoC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ARM Cortex-A9架构,满足当前高速互联网以视频/音频为中心的互动环境的最新要求。全新的SoC系列芯片面向光纤接入(FTTX)宽带应用,是对大获成功的AVANTA系列UPON处理器的有力扩展。AVANTA LP产品线满足了对光网络终端(ONT)快速增长的需求,是专为满足高标准、全球领先的电信系统规范而量身定制的优秀的、低功耗、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

AVANTA LP系列产品组合旨在为OEM厂商和ODM厂商提供高性能、低功耗、强大且具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类经过语音、视频和数据应用优化的双层PCB设计,可大大节约物料清单(BOM)的成本。凭借AVANTA和AVANTA LP产品组合,Marvell助力全球电信运营商和网络服务供应商(ISP)提供从单一家庭单元(SFU)到企业级无线局域网(WLAN)接入点的完整的系列智能家庭设备。此外,AVANTA LP将创新的分组处理器设计与突破性的数据转发优化相结合,为家庭和企业网关应用提供了当前无与伦比的硬件及软件分组转发能力。AVANTA LP解决方案还支持额外的板上可选接口,如语音、802.11ac Wi-Fi、存储、支持户内通信的基于双绞线、电力线或同轴电缆的G.hn接口以及LTE数据连接。

Marvell公司智能家庭事业部副总裁Winston Chen 表示:“Marvell公司自豪地面向PON和智能家庭市场推出全新的AVANTA LP系列产品,为消费者随时随地访问身临其境般的实时数字内容提供更多方式。凭借Marvell先进的分组处理器设计和突破性的数据转发优化,我们为全球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ISP提供无与伦比的高速数据转发能力,让全球消费者走进数字生活方式的新时代。”

AVANTA LP系列SoC芯片面向新一代PON网络设备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组合。最新推出的产品线包括旗舰产品通用PON SoC芯片88F6660,该芯片为双核800MHz/1 GHz Cortex-A9架构CPU,集成了32位内存控制器,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性能。包括双USB接口、双PCIe Express Gen 2.0以及双SATA 2.0接口在内的丰富外设能够便捷支持各类网络应用。

与88F6660一起,Marvell公司还隆重推出了AVANTA LP系列产品线的新成员:UPON 800MHz Cortex-A9架构的SoC芯片88F6650。88F6650芯片经过性能优化,通过以当前最高水准集成嵌入式分组处理器、6-Gigabit端口交换机、4GE PHY以及适用于双层PCB的设计,降低了ONT BOM成本结构。

2013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3)期间,Marvell将展示智能家庭连接解决方案以及AVANTA LP系列产品线,展示时间为6月4日至8日,展示地点位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一层T101C号展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