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强化闪存SAN设备 性能是卖点

Fusion-io强化闪存SAN设备 性能是卖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Shane Robison为首的企业救援队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Fusion-io相对落后的闪存SAN设备身上,希望通过升级使其拥有同Pure Storage以及Violin Memory产品一较高下的实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Fusion-IO 闪存 S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hane Robison为首的企业救援队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Fusion-io相对落后的闪存SAN设备身上,希望通过升级使其拥有同Pure Storage以及Violin Memory产品一较高下的实力。

去年八月公布的ION数据加速器标志着Fusion正式进军网络化外部闪存阵列市场。

根据Fusion公布的数据,这款产品拥有“10005924K随机IOPS,每秒6GB带宽以及低于0.06毫秒的访问延迟。”

尽管拥有高可用性及同步复制功能,但该产品仍然需要快照、克隆、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压缩以及精简配置等其它主要特性。现在我们来看看更新后的方案弥补了哪些缺憾。

Fusion表示产品拥有“更广泛的高可用性、更强大的性能与可扩展性,此外还简化了共享与管理功能。”

Fusion-io公司系统工程副总裁Afshin Daghi指出:“Fusion ION数据加速器具备出色的企业数据库工作负载性能表现,最近还与公司合作伙伴一道在VMware VMmark评分中创下多项世界纪录。”

该产品v2.2支持多种扩展机制,包括光纤通道、InfiniBand以及iSCSI环境,旨在“处理甲骨文及微软SQL Server数据库等关键性应用程序”。我们还为产品添加了对56Gb每秒InfiniBand40Gb每秒以太网的支持能力。

管理方面也迎来提升;Fusion ioSphere管理软件使ION数据加速器的管理功能得到简化。用户可以同时创建多个独立存储池并借助ioSphere对每个应用所共享的闪存资源进行管理。管理员能以动态方式通过增加新服务器对主机连接加以扩展,从而满足应用程序横向扩展对性能提出的新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