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CommVault公布2014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CommVault公布2014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CommVault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3年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公司2014财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4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较第一季度持续增长6%。其中软件收入为7080万美元,较第一季度增长8%,服务收入为7100万美元,较第一季度增长3%。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CommVault 第二财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CommVault系统公司日前公布了结束于2013年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公司2014财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4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较第一季度持续增长6%。其中软件收入为7080万美元,较第一季度增长8%,服务收入为7100万美元,较第一季度增长3%。

CommVault报告2014财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 1740 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0万美元。CommVault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表示:“公司2014财年第二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收入同比增长20%,非GAAP营业利润也增长了31%,这主要得益于CommVault对于创新的持续追求以及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目前的市场为公司创造了无限的机会,CommVault将继续大比重的投资发展与创新,尤其是针对公司的销售与技术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