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ivotal的首次收购:Xtreme Labs移动平台开发商

Pivotal的首次收购:Xtreme Labs移动平台开发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ivotal显然已经意识到需要加强自己的移动技术,于是决定收购Xtreme Labs——一家为财富500强中不少知名公司开发移动平台的厂商。总部设在多伦多的Xtreme Labs是一家私营公司,已经为Facebook、American Express和NCAA Sports开发了移动战略和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3日

关键字: PIVOT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ivotal显然已经意识到需要加强自己的移动技术,于是决定收购Xtreme Labs——一家为财富500强中不少知名公司开发移动平台的厂商。

Xtreme Labs团队已经在自己的网站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总部设在多伦多的Xtreme Labs是一家私营公司,已经为Facebook、American Express和NCAA Sports这样的公司开发了移动战略和产品。

除了能带来一个令人垂涎的客户名单之外,Xtreme Labs还能带来大量能与Pivotal应用和数据基础设施软件结合的移动开发工具。其结果将是一个更全面、基于云的战略,目标是企业级客户。

Xtreme Labs共同创始人Amar Varma和Sundeep Madra提供了一些关于这次收购的背景信息和观点,认为“移动、社交、大数据和云的融合正在推动着企业级领域的巨大变革”。

“通过与硅谷资金最充沛、人脉最广泛的初创公司之一联手,同时也得到来自EMC、VMware和GE等公司的财务支持,我们可以有效地交付最好的大数据、Paas、基础设施、云和移动服务。”

这几个月对于Pivotal来说特别的忙碌。EMC在今年春季将Pivotal作为一个牢牢根植于开源技术的、全新的面向企业的平台即服务公司正式推介Pivotal。

由Paul Maritz领导,Pivotal的One PaaS背后的核心理念是将消费者熟悉的云特性带给企业,同时也将数据架构、编程框架以及对传统基础设施的支持融合到一起。

从4月开始,Pivotal主要依赖于EMC和VMware品牌的行业合作关系开始逐步发力。

在6月,通用电气GE公司宣布,将与Pivotal合作通过Pivotal的Hadoop、Cloud Foundry和内存资源交付新的云“感知”平台工业互联网。

接下来在7月,IBM与Pivotal合作为Cloud Foundry社区搭建了一个新的开放监管模式。

收购Xtreme Labs,代表着Pivotal迈出了重要一步,不再是一家“大型初创公司”,而是进化到一家母公司和IT行业领导者。

这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但已确定是一笔“全现金交易”。根据AllThingsD的报道,Pivotal为这个新部门支付了6500万美元现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