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一周几多“闻”:EMC微博回应思科收购Whiptail

存储一周几多“闻”:EMC微博回应思科收购Whiptai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一周(9.9-15)又过去了,就上周思科收购Whiptail一事,人们有所担忧会影响和EMC的亲密关系,而EMC中国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就此回应,表示其从思科处得到消息,如此的表述,看来这场收购反而进一步强化了和EMC的亲密友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EMC 思科 WhipTail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一周(9.9-15)又过去了,就上周思科收购Whiptail一事,人们有所担忧会影响和EMC的亲密关系,而EMC中国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就此回应,表示其从思科处得到消息:1.意向收购Whiptail技术主要嵌入UCS服务器(服务器闪存)和UCS交换机,不打算进入外部存储市场,不然他们可收购一家Top5存储厂商。2.思科表示继续与EMC加强VCE和VSPEX方面合作。3.EMC服务器闪存硬件靠合伙伴、软件实现增值,可跟思科合作。4.服务器厂商发展闪存乃必然。如此的表述,看来这场收购反而进一步强化了和EMC的亲密友谊。

周一:Overland陷入亏损困境 BYOD战略拯救于水火?

Overland Storage宣布最新季度业绩亏损,Overland在截止于6月30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亏损54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270万美元亏损的两倍。但他还没气馁,转换路线,并表示将完全投入到让BYOD和智能手机设备用户能访问企业级应用上。Overland Storage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Kelly现在已经成为其加拿大合作伙伴Sphere 3D的董事会主席。

Overland和Sphere 3D(创建于2009年)表示:“已经开发出首款集成的解决方案,通过云向任何设备交付完整的硬件功能、操作系统和应用。”BYOD是否会是Overland转机,还需拭目以待。

周二:西数6.85亿美元购闪存制造商Virident

西部数据本周宣布,已同意以6.85亿美元现金收购服务器闪存制造商Virident Systems Inc,并将其划归HGST以提供稳定的闪存业务。近年,西部数据一直在试图扩大其在固态或闪存存储市场的存在,并为此进行了一系列收购。今年6月,该公司收购了陷入困境的固态硬盘制造商Stec Inc,从而成为高速增长的固态硬盘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更有内幕爆出,西数的成功收购,也是源于希捷之前对Virident收购权的拱手相让,希捷是否会感到后悔呢?

周三:思科收购Whiptail进军存储 与EMC关系危险!?

思科将斥4.15亿美元巨资收购全闪存阵列初创公司Whiptail,其CEO John Chambers表示,“Whiptail将会加强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UCS)战略,将可扩展的固态内存集成到UCS的框架计算架构中。”这一举动无疑让思科一跃成为存储市场一员,与其有密切关系的EMC感想如何呢?人们有所忧虑。

周四:NetApp签约长虹佳华 深化渠道市场发展

“NetApp-长虹佳华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12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NetApp和长虹佳华联合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至此,长虹佳华将正式成为NetApp在中国的一家新的分销商。NetApp表示和长虹佳华的合作,未来会重点加强云计算领域的联合,同时今年年底将会推出统一合作伙伴计划——同一个计划、同一个目标、合作共赢。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变革,继续支持合作伙伴提供其自有服务。

周五:IDC:二季度存储软件市场增长稳定

根据IDC全球存储软件QView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4.1%,第二季度的收入总额为35亿美元,整体增长还是相对稳定的。

IDC存储软件研究总监Eric Sheppard表示:“数据保护及恢复软件、存储与设备管理软件是该季度增幅最大的两个板块。而且,企业机构继续投资那些在他们存储基础设施内提高弹性和运营效率的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