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百万IOPS怪兽VNX2将于下月面世

EMC百万IOPS怪兽VNX2将于下月面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搜集到的消息,发现VNX2的名字将出现在即将召开的产品研讨会当中,并被形容为“给灾难恢复技术带来又一轮革新”。VNX2是EMC的最新混合存储平台。根据该公司的说法,研发人员将利用其先进的缓存与分层技术降低产品成本。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EMC VNX IO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预计,VNX2可能在未来几周之内很快投放市场。

根据搜集到的消息,我们发现VNX2的名字将出现在即将召开的产品研讨会当中,并被形容为“给灾难恢复技术带来又一轮革新”。

VNX2是EMC公司的最新混合存储平台。根据该公司的说法,研发人员将利用其先进的缓存与分层技术降低产品成本,并通过将VNX及VPLEX与VMware的vSphere云虚拟化操作系统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灾难恢复效果。

我们还了解到,最新VNX7500与前代相比将处理核心由6个提升为16个。

在上一届EMC World大会上,我们听说VNX2将具备一百万IOPS,在这样的数据面前、现有VNX的二十万IOPS简直形同儿戏。VNX2能够提供28GB/s带宽,同样远高于目前VNX的12GB/s。EMC公司还承诺将容量由现在的4PB提升至16PB。

 EMC百万IOPS怪兽VNX2将于下月面世

VNX2型号名称

根据我们对LinkedIn流出信息的推测,新一代VNX型号会被命名为VNX5400、VNX5600、VNX5800。VNX7600以及VNX8000。从直观角度看,它们将分别替代原先的VNX5300、VNX5500、VNX5700以及VNX7500。

VNXe3200与VNXe3400则分别取代现有VNXe3150与VNXe3300。

VNX2将在现有文件层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基础上,在数据块层面引入同类功能,这一切要归功于闪存及额外处理核心给设备带来的性能提升。

新产品的主题在于利用新型控制器处理器与闪存机制实现性能与容量的同时提升,从而改善执行速度。根据我们的了解,产品将于九月正式投放市场,这意味着再过几周我们就会迎来EMC的正式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