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众志和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众志和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UL作为中国数据存储与应用领域的创新者与领导者,精彩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重点展现了众志和达“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以及SureSave DCS分布式计算存储系统,并向与会专家和观众分享了面临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挑战,IT中心基础架构的应对与变革之道。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7日

关键字: Soul 软件定义存储 众志和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5月30日至6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众志和达(SOUL)作为中国数据存储与应用领域的创新者与领导者,精彩亮相本届软博会,重点展现了SOUL“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以及SureSave DCS分布式计算存储系统,并向与会专家和观众分享了面临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挑战,IT中心基础架构的应对与变革之道。

 众志和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展台现场观众了解公司产品

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平台改变了传统的IT业务应用模式,提供了更为高效的业务信息实时分析与计算处理能力。海量数据的快速增长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企业的竞争优势将不再仅仅依托于传统商业模式,也取决于对于大数据的信息管理与智能分析水平。

由于云计算的普及,弹性基础架构和自动化资源服务对传统存储系统提出了新的挑战。软件定义存储是一种新型的存储架构与服务模式,是一套可以安装在商用资源(x86硬件、虚拟化层或者云基础架构)和/或已有计算硬件上的存储软件堆栈。

SureSave Software Defined Storage Solution是SOUL自主开发的一整套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它不仅能够在标准商用硬件上定义存储系统的基础架构和自动化服务,而且可以通过虚拟化管理技术,对异构的存储系统进行管理,实现存储资源与服务的软件定义。

众志和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SOUL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

SOUL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采用基于标准商用硬件,将存储设备管理抽象到软件层,实现基础架构的软件定义;将存储资源与服务的管理逻辑抽象到软件层(包括存储虚拟化技术),实现资源与服务的软件定义;可针对传统存储系统实现资源和服务的自动化;基于Scale-out架构,实现基于策略的弹性存储,为用户带来了更佳的性能与数据管理优化。

SOUL作为中国信息存储、数据安全与应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结合SOUL在国内超过15年的本土市场经验,针对IT系统面临云计算、大数据的挑战难题,先后推出海量大数据存储及归档工具,业务系统的数据同步工具,大数据挖掘、计算和管理平台,全面满足IT中心海量数据的高性能运算、灵活扩展能力、高度可用性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