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SMB会更需要Syncro

LSI:SMB会更需要Syncr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听起来似乎有悖常理,但LSI公司确实宣称其Syncro技术能够实现直连存储(简称DAS)的共享化——且完全是为了提高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的可用性。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Syncro SMB LS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听起来似乎有悖常理,但LSI公司确实宣称其Syncro技术能够实现直连存储(简称DAS)的共享化——且完全是为了提高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的可用性。

传统中小型企业与远程办公/分支机构(简称ROBO)的高可用性服务器设置需要将所有服务器两两分成一组,保证其中一台的存储内容发生变更时信息能及时复制到另一台当中。如果一台服务器出现故障,另一台能够迅速顶上并继续处理当前数据。

不足之处?我们需要两套磁盘驱动器存储机制。如今只要在每台服务器上安装LSI公司的Syncro卡,成对服务器就能访问同一套存储体系,也就是在共享存储的同时将其视为DAS加以使用。

Syncro率先做出尝试,让48台服务器共用一套启动分卷成为可能——这就是由热插拔磁盘驱动器构成的Syncro MX-B启动装置。这一思路是为了降低数据中心内大量服务器设备引发的启动分卷故障率上扬。

去年十一月,LSI公司又对Syncro进行扩展,利用新推出的Syncro CS实现成对服务器高可用性。新方案以该公司MegaRAID卡技术为基础。

目前已经有来自多家服务器制造商的产品采用Windows Server 2012系统。该软件提供服务器级故障转移群集与管理机制,而Syncro CS则能为其提供集群化共享存储。

LSI公司宣称,中小型企业与ROBO客户能够以远低于常见企业级高可用性系统的价格拥有服务器/存储高可用性。

两套服务器能够以彼此隔离、相互独立或者集群配对的形式存在于同一台设备当中。Syncro CS目前已经开始向LSI分销网络与OEM客户供货。据称富士通、广达、惠普、超微、Wiwynn以及英特尔等多家企业也将推出使用Syncro的服务器产品,另外Syncro CS存储合作伙伴还包括Violin MemoryX-IOXyratex

在今年六月三号到六号于新奥尔良举办的微软TEchEd大会上,我们也将看到这款新系统的身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