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宽通道计划搁浅:光纤营收呈现未老先衰局面

博科宽通道计划搁浅:光纤营收呈现未老先衰局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曾预计本财季总体营收在5.55亿美元到5.75亿美元之间,相对于今年第一财季的5.887亿美元有所回落,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有所上扬。但经过调整,目前博科公司将当前财季的营收下调为5.36亿美元到5.41亿美元,想必这一切与光纤通道产品遭受冷遇不无关系。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5月6日

关键字: 博科 光纤通道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对当前财季的营收预期痛下杀手,怒砍1900万至3400万美元——这一切可能都与光纤通道产品遭受冷遇有关。

博科公司将光纤通道设备用于连接网络化存储阵列与服务器,并额外推出以太网交换设备产品线。最近该公司下调了2013年第二财季(截止至今年427号)的营收预期。

博科公司曾预计本财季(即2013年第二财季)的总体营收在5.55亿美元到5.75亿美元之间,相对于今年第一财季的5.887亿美元有所回落,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有所上扬(5.434亿美元)。经过调整,目前博科公司将当前财季的营收下调为5.36亿美元到5.41亿美元。

该公司SAN产品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计将遭遇6%7%的下滑,与2012年第四财季相比跌幅更是达到10%11%。公司同时预计其IP网络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4%15%,但与2012年第四财季相比回落4%5%

不过公司CEO Lloyd Carney认为SAN本财季营销不力是“由于市场整体对于存储产品的需求呈现疲软态势”,而且博科公司的客户们“仍然继续增加对我公司Gen 516Gb/s)光纤通道SAN产品组合的采购量。”

Carney进而抱怨称市场“疲软”直接“给我公司来自OEM合作伙伴的营收造成负面影响。”

如此说来,博科公司存储产品OEM合作伙伴一定也遭遇到冷淡的光纤通道存储阵列销售状态了?尼古拉斯公司分析师Rakers证实了这一判断,称“IBM的本季度硬件营收令人失望。”

根据特派记者发回的消息,EMC公司VNX产品线本季度在市场上遇冷可能也是造成当前颓势的一大因素。EMC公司则暗示称,目前的营收低迷是由于其推迟了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博科公司第二财季的完整资料将于516号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