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力推大通道 高唱光纤之歌

博科力推大通道 高唱光纤之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博科声明,拥有96x16Gbit每秒极速传输能力的高密光纤交换机6250将正式登陆2U机架,同时还将配备属于自己的博科Fabric Vision——一款工具合集。博科公司表示,16Gbit/s光纤产品将帮助用户降低停机时间、简化SAN部署与管理、并带来更好的SAN结构直观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交换机 光纤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正满含激动之情高唱光纤之歌——速度提高一倍、支持OpenStack、与推动16gig产品普及并让Virtual Instrument诊断工具成为过去。

博科力推大通道 高唱光纤之歌

根据博科公司的声明,拥有96x16Gbit每秒极速传输能力的高密光纤交换机6250将正式登陆2U机架,同时还将配备属于自己的博科Fabric Vision——一款工具合集。博科公司表示,16Gbit/s光纤产品将帮助用户降低停机时间、简化SAN部署与管理、并带来更好的SAN结构直观性。该工具合集包括:

  • - 基于策略的工具,能够简化光纤设施的配置及监控流程。
  • -用于识别、监控及分析特定应用程序数据流的管理工具,从此告别昂贵、极具破坏性的第三方工具
  • -监控工具能够检测光纤通道中的拥塞及延迟状况,直观把握性能瓶颈并评估给设备及主机带来的影响。
  • -可定制的状态与性能仪表视图。
  • -线缆与光纤诊断功能简化了大型光纤设施的部署及支持工作。

拥有32Gbit/s传输能力的更快光纤通道标准正处于研发阶段,也就是第六代标准。国际信息技术标准(简称INCITS)T11技术委员会正努力在2013年底将这项标准转化为现实。博科公司承认该委员会在技术层面的领先地位,并表示自己已经在对32gig光纤通道技术进行研发。Vulture Central预计,采用新标准的产品将于2014年中或年底与我们见面。

博科也参与到了OpenStack项目当中,正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确保光纤通道SAN设备能够在OpenStack环境下正常运转。该公司还在为云架构中的光纤通道管理工作开发开源软件。下个月,博科将携其OEM合作伙伴一同在OpenStack峰会上带来光纤通道SAN Zone管理器蓝图。博科指出,他们将把光纤通道分卷管理器蓝图作为OpenStack Grizzly软件的一部分,并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那FCoE呢?博科还没有回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