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科技发布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希捷科技发布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截止2013年3月29日的最新财季财报。公司第三财季收入约为35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6.9%,净利润为4.16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13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5日

关键字: 财报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截止2013年3月29日的最新财季财报。公司第三财季收入约为35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6.9%,净利润为4.16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13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即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影响,希捷的毛利润率为27.6%,净利润为4.6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26美元。

本财季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6.78亿美元,回购近1.02亿美元的普通股票300万股,并提前偿还3.79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在该财年的前9个月中,公司通过发放股利和股票回购将经营现金收入的75%回馈给了股东。第三财季末,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有限制条件的现金和短期投资共计近20亿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希捷该财季的经营业绩再一次表明了公司良好的执行力。云、移动和开源计算已成为发展趋势,促使数据量转向个人和企业云环境,为希捷领先的存储技术产品组合创造了巨大的机遇。未来我们的重点将集中在运营效率、提高在存储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向股东回报价值。”

希捷公司已公布一篇补充性评论,电话会议上没有宣读该补充性评论,可以通过访问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阅读该内容。

季度现金股利

董事会批准的季度现金股利为每股0.38美元,并将于2013年5月29日支付给2013年5月15日交易收盘时登记的所有股东。未来的季度股利支付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希捷的财务状况、运营业绩、可用现金、现金流、资本需求以及其它董事会认定的相关因素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