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号外号外!笔者近期了解到,三星SSD促销活动在新蛋网已经全面展开,三重豪礼等您拿!活动时间为6.27-7.11日。不仅价格非常实惠,而且购买后,只要参与评论就有大礼送!凡在新蛋购买三星SSD的客户都可以评论20字以上(需本人原创,不可抄袭他人评论内容),即可获得新蛋网300点全网通用积分(价值现金30元),现金将以积分的形式返还到新蛋账户里!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9日

关键字: 固态硬盘 SSD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号外号外!笔者近期了解到,三星SSD促销活动在新蛋网已经全面展开,三重豪礼等您拿!活动时间为6.27-7.11日。不仅价格非常实惠,而且购买后,只要参与评论就有大礼送!凡在新蛋购买三星SSD的客户都可以评论20字以上(需本人原创,不可抄袭他人评论内容),即可获得新蛋网300点全网通用积分(价值现金30元),现金将以积分的形式返还到新蛋账户里!中奖名单及积分发放将于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在新蛋网公布,近期打算购买SSD固态硬盘的网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蛋三星SSD促销活动地址:

http://www.newegg.com.cn/Promotion-4415-%C8%FD%D0%C7%B5%E3%C6%C0%BE%CD%D3%D0%C0%F1%A3%AC%C8%FD%D6%D8%BA%C0%C0%F1%B5%C8%C4%FA%C4%C3.htm?cm_sp=HP-_-central-_-SamsungSSD

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三星830系列整合了功能强大的串行SATA 3.0 修订版接口,与三星之前SSD产品相比,数据带宽扩大了整整一倍,使得SSD 830系列产品支持的速度高达6Gb/s。在与各种电脑完美匹配的同时,其强劲的功能更可显著提高电脑的性能。

“一直以来固态硬盘都是那些追求电脑卓越性能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三星电子内存产品品牌营销部门副总裁 UnSoo Kim这样说,“三星SSD 830 系列产品将三星固态硬盘产品的性能表现提高了一个等级,在外观设计上更是将时尚、简洁发挥到了极致。”

三星SSD 830系列拥有时尚别致的外观以及精密的内部工艺,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全新的高性能驱动蕴含于深邃的醇黑拉丝金属外壳之中,生动体现了三星SSD传奇般的高性能和可靠性。左下角橘色的容量标志则成为辨识三星驱动器的独特标识。

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SSD使用闪存而不是像普通硬盘驱动器那样使用内置旋转盘来存储数据,因此具有更快的存储性能,更低的能耗,减少了热量输出的同时提升了可靠性,杜绝了硬盘崩溃的情况。

三星独有的固件技术是驱动器的核心,将为您带来非同一般的超高存储性能。三星作为独具特色的SSD制造商,其内部的所有组件均为自主设计。因此,我们能够一丝不苟地调试SSD的硬件和软件,精心打造出更为可靠的产品。此外,附带的三星Magician软件更可保证SSD时刻保持在数据存储的巅峰状态。

随机Magician软件介绍

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Magician是一款强大的三星自家SSD管理工具,在附送光盘中可以找到。支持Windows XP/Vista/7系统。Magician功能很齐全,用起来十分方便,可以自动优化系统、自动搜索新固件、还有全盘手动TRIM功能,这功能对于非Windows 7用户来说非常实用的,此外还可以自由调节超规空间大小,此功能是其他SSD上没有的。

 点评就有礼!新蛋网三星固态硬盘火热促销中

三星SSD固态硬盘采用拉丝工艺,冷轧金属,边框采用ABS塑胶材质,整体牢固结实,具有较强的抗压抗摔能力。手感相当细腻,外观时尚而不失沉稳,同时金属外壳有利于硬盘散热。做为拥有优秀原厂主控的产品,三星830系列固态硬盘近期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SSD。然而在价格促销活动中购买价格极具诱惑,三星SSD 830系列固态硬盘一直广受好评,在新蛋促销活动与三重豪礼结合下想入手的朋友们心动了就行动起来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