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存储产品四面出击,继小容量固态硬盘特价促销以后,京东再掀高潮,8GB容量CLASS6级的Micro-SD卡卡5折促销仅售29元!10天售出一万有余;北京地区16GB CLASS10级的 SD卡上架3小时便被一扫而空,凭借超群的读写速度,三防(防水、防震、防磁)方面的优秀表现加上特价活动的辅助,三星存储卡6月销量一骑绝尘也变得顺理成章。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20日

关键字: 存储卡 SD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存储产品四面出击,继小容量固态硬盘特价促销以后,京东再掀高潮,8GB容量CLASS6级的Micro-SD卡5折促销仅售29元!10天售出一万有余;北京地区16GB CLASS10级的SD卡上架3小时便被一扫而空,凭借超群的读写速度,三防(防水、防震、防磁)方面的优秀表现加上特价活动的辅助,三星存储卡6月销量一骑绝尘也变得顺理成章。

 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京东促销页面:http://sale.360buy.com/p14497.html

在不少朋友印象中,提到三星存储卡,首先想到的是韩国原厂,因为三星存储卡的整套设计、全部材料、制作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以保证每一个三星存储卡都具有非凡的品质,在实际测速中,三星的CLASS10 SD卡更以实测24MB/S的超高速传输傲视群雄。

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除了韩国原厂背景和高速以外,三星SD卡的三防功能也成为不少朋友购买的原因。出色的三防能力,即使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确保正常使用,防止数据丢失。在抗冲击、扭矩和弯曲试验中,在50G重力持续力施压样品11秒后、900Nmm扭矩以及60N弯曲度的情况下三星存储卡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这个数据意味着即使被重达1.6吨的汽车高压之后仍可使用并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安全性。

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防磁测试数据说明可以承受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依然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为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能有效的避免了这样的烦恼。经过近一个月的携带(与公交卡、银行卡等一同放在钱包里),卡内信息丝毫未受影响。

龙年端午别样精彩 三星存储卡给力促销

此外,三星存储卡的耐用度的测试结果也很让人吃惊,据官方数据显示,该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再结合三星存储卡的“三防”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安全。

目前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种规格的SD/Micro-SD标准卡及Plus卡。SD卡采用市场主流容量规格,有4/8/16/32GB等;而Micro-SD卡也拥有2/4/8/16/32GB等多种容量。无论是相机、摄像机或手机,都可以选择适合的三星存储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