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Backup Exec 3600目标一体数据保护

赛门铁克Backup Exec 3600目标一体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在转变其硬件战略,将于明天在其Vision用户大会上正式亮相专用备份设备。为了从低效的备份设置中挽救IT企业,新的Backup Exec和NetBackup设备被设计成将通常不同的数据保护技术编排在一起的一个易于管理的备份平台。

来源:比特网 2012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云备份 Backup Exec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在转变其硬件战略,将于明天在其Vision用户大会上正式亮相专用备份设备。为了从低效的备份设置中挽救IT企业,新的Backup Exec和NetBackup设备被设计成将通常不同的数据保护技术编排在一起的一个易于管理的备份平台。  

据赛门铁克的产品营销高级经理彼得Peter Elliman表示,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备份实现往往不能跟上今天的业务产生日益增加的数据量。因此,Elliman说:“企业都在努力保护他们的数据并满足SLA。”

根据公司的估计,这是一个影响49%的赛门铁克公司客户的现况。建立新的Backup Exec和NetBackup设备,以弥补这个方面。

自主品牌的硬件之旅

在过去,该公司曾与戴尔的硬件一起推出备份设备。比商用服务器与赛门铁克的软件捆绑在一起更多一点的协议生产解决方案。

虽然这一战略是在过去的工作,Elliman表示他的公司认为它可以在降低存储管理复杂性并简化备份平台上做得更好。据Elliman所说,“我们的许多客户在自己的环境中有4至9个备份应用程序。”

赛门铁克现在可以直接与合同制造商签约,使该公司调优每个组件,Elliman解释说。这个生产预配置的系统,带有统一存储管理、端到端的重复数据删除支持和保持网络流量限制的广域网优化等功能。因此赛门铁克交付的是集成产品,用户甚至不能引导到底层操作环境。

赛门铁克Backup Exec 3600目标一体数据保护

重复数据删除,针对中小企业的虚拟机可见性 

中小企业特色的Backup Exec 3600是一款带有5.5 TB可用SAS磁盘容量、1Gb以太网网络连接和通过一个SAS端口的磁带导出支持的1U备份设备。该设备的核心为运行在Windows 2008R2上的Backup Exec 2012和关键系统保护(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3600提供统一的物理和虚拟数据保护,加上重复数据删除。包括V-Ray技术将可见性加入虚拟机备份,改善整个虚拟机或包含在其中的数据恢复。在保持其针对虚拟基础设施的能力方面,Backup Exec 3600支持“无硬件的灾难恢复” ,一种物理到虚拟数据的可移植性。

尽管有这些先进的功能,3600先进到在几分钟内安装和配置,根据赛门铁克的产品营销经理Aidan Finley表示。他叙述其特点为“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很容易开始和运行”。还有简单的扩展购买过程。他补充说,客户可以“购买所有的硬件​、所有的软件在一个单一的SKU”。

Essential Protection Edition的起价为15,999美元,以及上升至25,999美元的Total Protection Edition,增加了用于Linux的远程介质代理、NDMP支持、Backup Exec库扩展和一个中央管理服务器选件的选项。Backup Exec 3600现已上市。

vSphere支持,针对企业的云端备份  

其次是高端的NetBackup 5220。5220大企业计算环境设计,在2U或2U + 3U的外形尺寸中可以配备4TB至72TB的可用容量。网络连接选项包括光纤通道和10Gb以太网。

5220的核心是在赛门铁克固化操作系统上的NetBackup 7.5软件和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带有内置、端到端的重复数据删除支持和广域网优化功能,该公司估计,它可以削减备份活动占用的生产资源量最高达72%。

对于VMware环境,5200支持直接无代理的vSphere备份。它也增加了像安全之类的云特性,加密的数据传输到来自Nirvanix、AT&T、亚马逊和Rackspace的云。此外,5200扩展其广域网优化和加速功能到云备份,削减传输时间并降低带宽需求。

赛门铁克的NetBackup 5220设备将于6月4日全面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