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TechTarget中国举办“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术沙龙站

TechTarget中国举办“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术沙龙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专注于企业级IT领域的网络媒体TechTarget中国(www.TechTarget.com.cn)于近日成功举办“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术沙龙,邀请资深行业专家、用户以及数据库技术爱好者共同探讨NoSQL数据库应用技巧,为IT专业人士及管理决策人员打造自由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来源:TechTarget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于企业级IT领域的网络媒体TechTarget中国(www.TechTarget.com.cn)于近日成功举办“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术沙龙,邀请资深行业专家、用户以及数据库技术爱好者共同探讨NoSQL数据库应用技巧,为IT专业人士及管理决策人员打造自由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提到互联网应用,您最先想到的数据库是什么?倒退几年,您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说出MySQL,但这样的情况已经改变。在海量数据存储和分析的时代背景下,诞生出MongoDB、Redis、Cassandra等一系列开源产品,我们将它们统称为NoSQL数据库。

NoSQL数据库的概念由来已久,顾名思义指的是关系型数据库(Relational Database)之外的数据库产品。没有人能够给NoSQL下一个准确的定义,我们普遍接受的说法是Not-only SQL。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NoSQL的优点有很多,但需要我们正确掌握它的应用场景。

本次技术沙龙由TechTarget中国旗下数据库网站主办,邀请到新浪首席DBA杨海朝为与会人员分享新浪网的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巧。有来自金融、电信、软件开发等行业的近三十名管理决策及技术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沙龙。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杨海朝生动精彩的主题分享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者也就具体NoSQL开发及部署技巧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于此次沙龙更多详情、视频教程及资料下载,请点击TechTarget中国“NoSQL数据库应用实践”技术沙龙页面:http://www.techtarget.com.cn/salon/2012/NoSQL/index.html

TechTarget中国技术沙龙

TechTarget中国技术沙龙是由TechTarget中国旗下网站定期举办的线下IT技术交流活动,致力于为广大IT技术及管理决策人员打造自由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针对每期关注的技术话题,TechTarget中国会邀请业内的中立专家为与会者分享热门技术信息并进行自由讨论,通过广大IT同仁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实现共进。

关于TechTarget

TechTarget是一家领先的IT网络媒体公司,专注于IT领域企业级高端市场,为IT管理决策人员和IT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信息技术资源。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尼德姆(Needham),业务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TechTarget拥有上千家广告客户,其中包括IBM、微软、惠普、思科、甲骨文、英特尔、RIM、Sun等全球顶级IT企业。更多信息详见

http://www.techtarget.com/

关于TechTarget中国

TechTarget中国秉承开拓中国精准定位IT媒体市场的宗旨,立足服务于企业级IT技术高端,为中国IT专业技术人士和管理决策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信息内容,打造专业细分、精准定位的系列IT专业网站。目前已推出十四大专业细分网站:TT SOA、TT服务器、TT存储、TT网络、TT数据中心、TT数据库、TT CIO、TT安全、TT虚拟化、TT云计算、TT中小企业、SearchBI和TT Whatis。更多信息详见更多信息详见http://www.techtarget.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