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理由呼吁您立即升级到 Veritas Backup Exec™ 15!

无论您企业的环境是虚拟、物理还是两者的混合,作为众多企业中的一员,您的公司或许也正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备份和还原困境。VeritasBackup ExecTM 15 可帮助您走出此复杂艰难的困境。

无论您企业的环境是虚拟、物理还是两者的混合,作为众多企业中的一员,您的公司或许也正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备份和还原困境。VeritasBackup ExecTM15 可帮助您走出此复杂艰难的困境。它提供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拥有多项强大功能,可协助您节省时间,提高备份可靠性,加快并简化恢复操作,降低成本,进而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下文将为您介绍选择 Backup Exec 15 保护企业环境的 10 大理由。

1、速度快得不可思议!

事实上,Backup Exec 15 的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速度远超之前版本*。无论您备份的是物理服务器,还是 VMware®或Microsoft® Hyper-V 虚拟机,都可以在比预计更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备份和恢复。随着备份速度的不断提升,BackupExec 可协助您缩短备份时段,节省更多宝贵时间。

2、重复数据删除效率高,存储消耗更少。

借助集成的块级重复数据删除功能,Backup Exec 15 可帮助您紧跟数据量增长步伐。与按备份作业进行重复数据删除的单点解决方案不同,Backup Exec 15 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跨越整个虚拟和/或物理环境删除重复数据,让您节省更多的存储空间。为了提高效率、节省更多存储空间,Backup Exec 15 还纳入了更改数据块跟踪技术,以便仅备份更改的数据块,而不是备份基础架构中每个虚拟机上的所有数据块。

3、易于使用。

Backup Exec 15 配有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该界面设有智能管理面板和直观的向导,为您提供监控功能,方便您根据需要快速跟踪和监控每个备份与恢复作业。它还能节省时间,简化备份保护的实施。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设置备份作业、查看备份状态、执行恢复作业。

4、专为优化虚拟机防护而设计。

Backup Exec 15 与 Microsoft®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VSS) 和 VMware vStorageTM APIs for DataProtection (VADP) 相集成,可为您的所有虚拟机提供可靠而一致的应用程序识别备份。借助这项最新技术,Backup Exec15 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虚拟主机上 CPU、内存和 I/O 负载的性能影响。通过执行不会影响备份时段的后处理任务,例如日志截断、元数据收集和可搜索的目录,Backup Exec 15 可高度优化备份并快速灵活地从存储恢复粒度应用程序数据。

5、一款产品同时适用于虚拟和物理两种环境。

别再为物理计算机和虚拟机采购、部署和管理各自独立的备份解决方案。Backup Exec 15 可以保护物理和虚拟两种环境,不论是只有一个服务器的环境,还是拥有数千台服务器/虚拟机的环境,这个解决方案都能轻松应对。您可以随时通过同一个管理控制台,纵览所有备份和恢复作业的状态。如果可伸缩性对您而言十分重要,那么 Backup Exec 15 就是您的安心之选,因为它可随着企业的增长满足您相应的备份和恢复需求。

6、可备份至几乎所有存储设备。

在关键数据存储方面,Backup Exec 15 设有灵活的存储选项,方便您将这些数据备份至几乎所有存储设备,包括磁盘、磁带、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硬件设备和第三方云。因此,您无需再受限于购买特定的存储设备以及不断增加存储成本。

7、恢复功能快速、高效而全面。

现在,您可以轻松查找和恢复任何级别的数据。因为 Backup Exec 15 可对备份数据进行智能索引和编录,您无需再浪费宝贵的时间和磁盘空间来增加备份作业,也不需要确定内部情况或搜索特定数据。只需单击几下,即可恢复虚拟机、应用程序、数据库、文件、文件夹以及直接来自备份存储的粒度对象,例如来自 Microsoft® Exchange、Active Directory®、SQLServer® 和 SharePoint®的各个对象。Backup Exec 15 简化并加快了关键时刻的恢复操作。

Backup Exec 15 还免费提供 Simplified Disaster Recovery (SDR) 技术,以协助您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和业务中断。一旦发生灾难,Backup Exec 15 可将整个服务器从裸机恢复到相同硬件或不同硬件上,全程只需数分钟而无需数小时乃至数天。

8、集中式管理。

Backup Exec 的集中式管理控制台可对分散的 Backup Exec 服务器进行可伸缩管理并减少管理备份操作所需的时间和资源。

9、易于购买和部署。

Backup Exec 15 是一款经济高效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易于购买、授权许可和部署。选用经济实惠的 Backup Exec15 解决方案,您将可根据企业需求选择最适合的授权许可选项。共有按 TB、按套接字和按模块等三种授权许可选项任君挑选。

10、支持最新的平台和操作系统。

Backup Exec 扩大了其对 VMware 的行业领先支持范围,现可与 VMware vSphere® 6:ESXiTM 6.0、vCenterTM 6.0、VirtualSAN 6、Virtual Volumes、vSphere 6 安全证书以及 VMware EVO:RAIL 紧密集成。Backup Exec 还支持对带 GPT 磁盘的VMware 虚拟机和卷大小超过 2TB 的 VMware 虚拟机进行粒度恢复。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5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