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本周存储新闻:你家“中招”没

下面是本周的存储新闻集锦,Cisco Live和Microsoft Partners' Conference上产生了一些公布,其他则是独立的消息:

下面是本周的存储新闻集锦,Cisco Live和Microsoft Partners' Conference上产生了一些公布,其他则是独立的消息:

• Acronis推出了一个Backup Cloud Extension for Microsoft Azure and Azure Stack。微软Cloud Services Providers (CSPs)可以跨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配置和管理一系列混合云备份服务。

• 管理服务提供商ATOS正在于Syncplicity合作,提供安全的、策略为渠道的文件同步与共享服务。西门子利用该合作为150多个国家的用户、全球4座数据中心的3PB数据提供服务。

• CommVault已经与思科合作打造了一个参考架构,使用CommVault软件和UCS服务器,提供一个易于购买的、经过验证的数据保护和恢复选择。CommVault还将支持思科的HyperFlex产品。

• Dropbox的企业客户数已经突破20万。

• 端点备份和云备份厂商Druva在截止于3月31日的2016财年实现了订购业务的100%增长,第6年实现三位数增长。

• 飞康推出了一种云连接器,让FreeStor用户可以在云中--如AWS和Azure--迁移、保护和恢复数据,而不用捆绑到特定硬件、网络或者协议。它实现"云跳跃"将会给云或者MSP厂商带来改变。MSP可以利用FreeStor提供DRaaS(灾难恢复即服务)。

• Qubole正在于WANdisco合作提供一个Cloudera迁移计划。Cloudera现有客户可以将他们的数据和分析迁移到云中,使用WANdisco的复制功能。

• StorPool升级了自己的软件为公有云和私有云提供块存储技术、原生的CloudStack集成、更低的CPU功耗、最高30%的IOPS提升、增加数据容量最高节约15%的空间、提升可扩展性超过1PB,每个集群将有20000个卷和快照。

• Tegile的IntelliStack与思科UCS Director集成。IntelliStack组件包括计算、网络、虚拟化和存储,外加Amazon和Azure这样的公有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14: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