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与上海南洋的“老友记”

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门铁克一直都在致力于与国内用户与合作伙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在当时恐怕谁也想不到,这一合作就是几年、十几年。通过植根中国,赛门铁克与用户、合作伙伴一起,上演了一部数据保护领域的“老友记”。

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赛门铁克一直都在致力于与国内用户与合作伙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在当时恐怕谁也想不到,这一合作就是几年、十几年。通过植根中国,赛门铁克与用户、合作伙伴一起,上演了一部数据保护领域的“老友记”。

赛门铁克,十余年的老朋友

早在Veritas被赛门铁克收购以前,上海南洋软件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上海南洋”)就已经在售卖Backup Exec、NetBackup等产品。掐指算起来,上海南洋与赛门铁克打交道已经有了十几年。从陌生到熟悉,从代理产品到解决方案运维,如今作为赛门铁克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南洋年销售额已经突破6亿元人民币。其不仅是赛门铁克的白金级别代理,同时也是安全产品华东区授权白金技术服务中心以及安全产品白金经销商。商用存储产品(Veritas)全国杰出钻石奖、全国最佳工程师奖等奖项,都体现了上海南洋与赛门铁克长期合作的收获。在赛门铁克11个大类的认证中,上海南洋通过了9个类别。

经过长期实践建立起来的这种稳定的关系,直接体现在了产品销售方面。“在我们所参与主导的数据安全与数据保护项目中,有95%都采用了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上海南洋安全及存储产品部产品经理徐军表示。

 赛门铁克与上海南洋的“老友记”

上海南洋安全及存储产品部产品经理徐军

不仅是上海南洋,对于最终用户而言,赛门铁克是一个长期且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徐军表示,在制造业、外企、金融等垂直行业中,用户对于赛门铁克都拥有持续的认可度。

Backup Exec为友谊牵线搭桥

秉承着“致力于为软件用户的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服务理念”精神,上海南洋如今全线代理了赛门铁克的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不同用户各个层级的需求。“这几年来,用户对于数据防泄漏、加密、容灾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徐军表示。

在这样的趋势下,近几年来赛门铁克推出的一体机产品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这一点在Symantec 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方面表现的非常明显。徐军转述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评价是,“蛮好用,上手操控简单,而且实施方便”。

作为赛门铁克当前的主要产品之一,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集成了软件和硬件,可以提供简单、全面且经济有效的备份解决方案。其能够快速保护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以及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同时减少了设置和管理所需的时间。通过集成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以及V-Ray技术,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备份性能和充分利用存储,使用裸机恢复以及针对文件和应用程序的全面恢复功能,减少业务停机时间。

赛门铁克与上海南洋的“老友记”

BE3600

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在市场上的成功,与赛门铁克长期的用户建设不无关系。在同类产品的市场份额排名中,Backup Exec产品一直都是名列前茅。领先的技术特性、高速的备份性能表现、成熟的操作与设计,让这款产品在用户中获得了极为优秀的口碑。同时,赛门铁克也没有满足于当前的成功而止步不前。跟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方面的前沿趋势,Backup Exec不断完善自身,超越自我。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就是这个系列与时俱进的一个典型案例。因此,可以说,Backup Exec 3600硬件设备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在我们的工作中,总会碰到新客户找上门来要求购买最新版的Backup Exec,或者老客户主动要求更新Backup Exec授权的情况。”徐军热情地表示。实际上,这样情景不仅发生在上海南洋,也出现在几乎所有赛门铁克合作伙伴的身上。可以说,在赛门铁克与用户、合作伙伴从结识,到熟悉,再到无话不谈的合作过程中,无论是Backup Exec、NetBackup,还是Data Loss Prevention、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都起到了为“老友记”穿针引线的作用。朋友像画,在记忆的岁月中越发显得色彩浓重;友情像酒,贮存越久,就越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浓香,未来,赛门铁克有信心,与老朋友们一起,构筑最美好画卷,共饮友情的醇厚美酒。

 赛门铁克与上海南洋的“老友记”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渠道总监 王冰峰

“赛门铁克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组合给合作伙伴提供了很好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不仅如此,赛门铁克也非常关注合作伙伴的成长和发展。正是基于信任的合作,让赛门铁克和合作伙伴在中国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会持续不断地投入并建立长久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渠道总监 王冰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8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