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1年中回顾:大数据 谁算计?

2011年中回顾:大数据 谁算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HP DISCOVER 2011年度用户大会上传递了一个信息:未来将致力于应对“爆炸式数据增长”。首席执行官Leo Apotheker的主题演讲毫无意外地提到了云与大数据。据他称,惠普将在完成Vertica收购之后不久、第二财季前后推出围绕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即服务的相关产品。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6月2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惠普 数据分析 VERTI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惠普:主打大数据分析

2月中旬,HP宣布收购数据仓库及分析厂商Vertica,让HP也跨进了数据仓库市场和大数据阵营,能够利用实时分析平台来保留和分析大数据曾与HP有长期合作关系的Oracle在收购Sun之后就不再那么依赖于HP的硬件了,Vertica的大规模并行数据库技术不仅让HP挽回了一些面子,而且确实在大数据领域发出了一些声音。

6月初,惠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HP DISCOVER 2011年度用户大会上传递了一个信息:未来将致力于应对“爆炸式数据增长”。首席执行官Leo Apotheker的主题演讲毫无意外地提到了云与大数据。据他称,惠普将在完成Vertica收购之后不久、第二财季前后推出围绕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即服务的相关产品。

而且根据最新消息,惠普已经升级发布了Vertica 5.0大数据分析软件,为大型工作负载提供实时并行处理引擎,让IT系统能够实时地分析超过1PB的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