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lexPod for VMware介绍

FlexPod for VMware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共享基础架构也许是 IT 的未来,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实现共享基础架构的最佳方法尚无定论。如果将异构服务器、网络和存储组件集成到一个具有平衡性能且高效的共享基础架构中,然后在该基础架构的基础上启用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会带来严重的潜在隐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8日

关键字: VMware NetApp FlexPod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FlexPod for VMware 使用来自 Cisco、NetApp 和 VMware 的领先硬件和软件组件构建共享基础架构。基础 FlexPod 配置如图 1 所示。 所有 FlexPod 组件专为获得最大冗余和高可用性而设计。

FlexPod for VMware介绍

图 1) FlexPod for VMware 组件。

FlexPod 所使用的 NetApp FAS3210A 存储系统是一个双控制器配置,其中包括 42 TB 的 SAS 存储和 512 MB 用于智能缓存的闪存(可为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以及其他应用程序带来显著的加速)。通过使用成熟的 NetApp 技术(如 RAID-DP、重复数据删除、精简配置、FlexClone 等),FAS3210A 能够提供较高的存储效率水平。

在计算方面,FlexPod 包括两种类型的计算刀片式服务器:适用于常规工作量的 B 系列 B200 M2 刀片式服务器和适用于内存密集型工作量的 B250 M2 扩展内存刀片式服务器。B250 M2 提供的内存容量是标准双插槽服务器的两倍以上,可满足要求苛刻的虚拟化环境和大型数据集应用程序的需求。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 (Cisco UCS) 提供适用于虚拟化计算的最高密度、整合布线和统一结构,以简化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