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推新款VTL接口重复数据删除设备DXi6700

昆腾推新款VTL接口重复数据删除设备DXi67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今天发布了新款重复数据删除与复制设备,利用VTL接口向中端和企业级客户的光纤通道SAN环境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简洁性和价值。这款DXi6700设备提供最高每小时3.5TB的备份性能和最高56TB可用容量。这款交钥匙设备在销售时附带所有授权软件特性,提供复制和直接磁带创建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备份 SAN 磁带 光纤通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Xi6700为光纤通道环境带来简化的管理、快速的备份与恢复功能 

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今天发布了新款重复数据删除与复制设备,利用VTL接口向中端和企业级客户的光纤通道SAN环境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简洁性和价值。这款DXi6700设备提供最高每小时3.5TB的备份性能和最高56TB可用容量。这款交钥匙设备在销售时附带所有授权软件特性,提供复制和直接磁带创建功能。它是低成本、易于实施的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可以高效地支持所有领先的备份软件,提供多站点和多层数据保护。此外,DXi6700采用了昆腾最新的高级报告工具,提高资源利用率并简化管理。 

Taneja集团高级分析师Jeff Boles表示:“DXi6700是昆腾DXi6000系列专用重复数据删除和复制设备的最新成员,是去年面向中端市场的NAS/OST优化DXi6500系列的后续产品。结合4月份面向中小型环境发布的DXi4500设备,昆腾继续致力于向DXi系列产品的客户提供高性能和全面的价值。” 

适用于光纤通道环境的高性能设备

DXi6700为IT部门提供更高的备份性能和可信赖的恢复功能,同时可以把磁盘容量使用量降低90%,甚至更高。通过把可用容量从24TB增加到56TB,DXi6700提供最高每小时3.5TB的企业级速度以及适合中端应用程序的简洁性和价值。所有DXi6000机型均采用先进技术、最新的处理器核心和8Gb光纤通道连接。 

昆腾公司磁盘与软件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nae Lee表示:“昆腾是第一个推出开放式系统VTL的厂商。现在,我们的光纤通道重复数删除系统为全球某些最大型的机构解决重大挑战。易于使用的DXi6700具备企业级性能和可靠性,从成本节约和收益的角度来讲比竞争性产品提供了更高的价值。” 

集成磁带创建,简单且价格低廉的备份与保留

DXi6700经过验证的VTL接口与现有光纤通道SAN环境直接集成,带来易于部署的磁带备份解决方案。其远程复制与集成的直接磁带创建功能同时提供自动近期灾难恢复与长期数据保留能力。昆腾的直接磁带创建可以略过备份服务器,通过直连线路直接把数据从DXi系统写入磁带。这项功能与领先的备份软件相集成,提供磁盘与磁带的自动化、单点管理以及全面同步的目录。所有这些使得DXi6700成为所有领先备份软件的一个易于共享的备份与恢复源,提供易于管理的多点、多层防护。DXi6700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不需要技术服务人员即可轻松地现场扩展,提供高效的投资保护。它还与Quantum Vision 4.0集成,实现在单个控制台上对昆腾磁盘和磁带系统进行全局管理。 

实用的近期灾难恢复与远程办公保护

以价格低廉的方式为分布式站点提供灾难恢复保护一直是一项重大IT挑战,而DXi6700可以在站点之间复制备份数据,其重复数据删除功能通常可以把网络带宽消耗降低20%或更多,并且在传输前对数据进行加密以确保安全。借助DXi6700,用户可以减少,甚至不需要可移动式媒体。 

高级报告工具带来机载智能

DXi6700中的高级报告工具已经成为所有DXi™系列设备的标准配置,可以详细地显示内部设备运营情况,包括备份和复制数据以进行灵活的趋势分析,实现更智能的规划并降低长期成本。这些工具还可以报告CPU、磁盘I/O和每个端口的网络流量情况并监控容量使用、回收和复制状态。DXi高级报告功能可以缩短管理时间、简化性能调试、改进故障诊断并帮助用户从DXi系列设备中获得最大化的价值。 

Integrated Archive Systems公司工程部副总裁John Woodall表示:“根据我们客户使用DXi系列设备的经验,DXi6700采用预配置的设计并捆绑了软件,作为中端重复数据删除设备有着广阔的前景。对于寻求通过易于集成的方式扩展VTL备份环境的公司来说,DXi6700将是理想的选择。” 

屡获殊荣的平台

DXi6700基于和昆腾DXi6500系列磁盘备份设备相同的平台,今年6月份在2010 Storage Awards: The Storries VII上被评为“年度重复数据删除产品”。这个奖项由英国领先的IT与存储刊物《存储》杂志的25,000多名读者投票选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