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O DATA移动硬盘免PC备份DV视频

I-O DATA移动硬盘免PC备份DV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O DATA日前在日本市场发布了一款新品“DV伴侣”移动硬盘HDPN-U500/V,可以在不需要PC中转的情况下,直接备份DV中的视频数据。连接电脑时只需要使用USB 2.0接口,直连DV传输数据时则需要外接AC供电。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视频 备份 D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O DATA日前在日本市场发布了一款新品“DV伴侣”移动硬盘HDPN-U500/V,可以在不需要PC中转的情况下,直接备份DV中的视频数据。

HDPN-U500/V可支持三洋Xacti、JVC Everio或索尼HandyCam摄像机数据备份。连接JVC和索尼DV时,还可HDMI直连电视播放移动硬盘中的视频。连接电脑时只需要使用USB 2.0接口,直连DV传输数据时则需要外接AC供电。

HDPN-U500/V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7和Mac OS X 10.1以上系统,不过附赠软件均为Windows版本。硬盘容量为500GB,尺寸95.4x122.5x20mm,重量190g,外壳四角内置缓冲垫可抗70cm跌落。该盘将于9月下旬上市,售价146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8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