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企事业高管防泄密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企事业高管防泄密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大量的数字信息,而在数据安全问题上会遇到各种潜在隐患。AXUS研发出新一代桌面级加密型安全存储系统(FiT F系列),有效地解决了各种数据安全存储和数据泄密问题。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7日

关键字: 备份 RAID 崇硕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大量的数字信息,而在数据安全问题上会遇到各种潜在隐患。尤其对于单位领导、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他们电脑上经常会保存很多企业的机密资料,这些的机密资料存在以下安全威胁:

1、当电脑硬盘或移动硬盘的内部碟片发生物理损坏时,导致部分重要数据的丢失,其负面影响将是无法估计的;

2、当电脑硬盘硬盘发生故障,进行维修时,存在却被他人窃取了资料的可能性,造成了机密资料的外泄;

3、企业内部人员偷窥或破解了领导的密码,趁领导不在时打开电脑拷贝电脑中机密资料,造成机密资料的泄密;

4、单位发生盗窃事件,偷走了电脑或电脑中的硬盘,所有的机密资料全部泄密。

AXUS针对以上情况,研发出新一代桌面级加密型安全存储系统(FiT F系列),有效地解决了以上各种数据安全存储和数据泄密问题。

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加密型安全存储系统是目前全球第一款最先进的安全存储和防泄密系统,专为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领导和重要岗位员工而设计的。它作为一款专业的桌面级存储设备,采用全球首创的银行级U-key硬件防泄密保护,采用大型存储系统的硬盘冗余保护技术,采用智能一键式数据备份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三重的数据安全防护。它是一款能够解决电脑被偷或丢失、硬盘故障、密码被盗等情况引起的一系列安全问题。

企事业高管防泄密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该方案的最大优势在于提供数据三重保护,彻底解决了上述几种危险情况:

1. FiT F系列产品采用大中型存储的硬盘数据冗余技术(RAID),任何一块硬盘发生任何故障,都不会丢失数据,系统还可以正常读写上面的数据。

2. FiT通过硬盘数据冗余技术和加密技术,把一个文件分成很多个部分分别存在不同的硬盘中,同时还通过唯一的加密U-Key进行加密,所以硬盘送修时,维修人员看不到任何数据,在维修人员面前相当于一块没有使用过的裸盘。

3. 加密型安全存储系统启动系统时必须插入U-Key,否则任何人破解了电脑的密码,启动了存储系统,也无法读取FiT系统硬盘上的数据。

4. FiT系统采用目前市面上最为成熟的硬件级加密技术,对数据的保护远远超过了普通的软件加密算法,破解的可能性为零。另外,每一个U-Key中的密钥都是唯一的,即使有人偷了硬盘或整个存储系统,没有U-key也无法读写上面的数据。

5. FiT F系列自带备份软件,采用按钮备份方式,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随时备份电脑上的重要数据到FiT系统上,确保了电脑及硬盘出现严重故障时,数据的安全性。

方案特点

该方案中利用FiT F系列的三种安全保护技术:一键式文件备份技术,硬盘数据冗余技术(RAID5),银行级U-key硬件防泄密技术,有效的解决了高级管理人员可能遇到的数据外泄和数据丢失问题。同时,FiT F系列还具有以下特点:

1. 同时提供USB3.0、1394a/b和eSATA多种主机接口,即插即用;最高读写速度达到230MB,可大大节约文档备份及数据拷贝的时间。

2. 支持2TB SATAII硬盘,单台最大提供10TB的存储空间,可轻松对电脑进行扩容,让您放心的将大量历史数据和个人、办公数据统统存储下来。

3. 采用超静音设计,提供先进的Spin down节电功能,体积小便于携带,并且操作简单,和使用起来和移动硬盘一样方便,普通用户都可以轻松操作。

其他适用的客户群

中小型企业的财务人员,用于保护财务数据;

科研技术人员,用于保存重要的科技成果和大量的科研资料;

军工单位用于保护机密文件;

设计院的设计人员,用于保护设计资料的安全存储及防泄密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