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SAN加速器增加VMware VDI支持

飞康SAN加速器增加VMware VDI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多数IT机构都认为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仍处于理论阶段,但是,VDI所带来的存储挑战将远超过这些虚拟服务器环境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了。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VDI SAN 飞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多数IT机构都认为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仍处于理论阶段,但是,VDI所带来的存储挑战将远超过这些虚拟服务器环境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了。

为了解决其中一些难题,飞康(FalconStor Software)近日宣布在其Network Storage Server (NSS) SAN Accelerator中支持VDI,这款加速器采用固态驱动器来提升I/O性能。

飞康公司营销副总裁Fadi Albatal表示,相比物理桌面基础架构来说,VDI环境很轻松地就可以实现高达10倍的性能提升。这就是飞康NSS SAN Accelerator for VMware View承诺实现的性能提升。飞康将在下周召开的VMware VMworld大会上展示这款产品。

Albatal表示:“在VDI环境中共享资源会引发I/O性能瓶颈的出现,这会影响到用户的服务等级协议。而且在一个1000个桌面的VDI环境中,各种事件可能需要30分钟到2个小时的时间。”这些时间包括虚拟桌面创建、启动、登录、退出、关闭、运行病毒扫描和打补丁等日常活动,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I/O风暴”。

飞康的SAN Accelerator设备采用固态盘来提供一个动态的或者持久的快速缓存层。对于VDI环境来说,飞康建议容量方面3%为固态盘、97%为SATA硬盘的搭配是比较理想的。

Albatal表示,NSS SAN Accelerator可以降低VDI的部署成本。他举例说,部署一个5000个虚拟桌面的环境,每个用户的存储成本大约在30~40美元。

飞康还特别提到了NSS SAN Accelerator for VMware View的数据保护特性,其中包括快照、瘦克隆、复制和文件层保护(在一个三层策略中,这三个层可能包括整个VMware View环境)、VMware View用户数据存储库、以及一项能够让用户恢复他们自己文件的自助服务文件恢复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