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VMworld 2010:Voltaire发布最新云服务器网络交换机

VMworld 2010:Voltaire发布最新云服务器网络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iniBand交换机制造商Voltaire继续扩充着他们的以太网产品线,在本周的VM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交换机Vantage 6048,主要针对企业和托管/云服务提供商内部的云工作负载。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交换机 VMworld 2010 Vantage Voltai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iniBand交换机制造商Voltaire继续扩充着他们的以太网产品线,在本周的VM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交换机Vantage 6048,主要针对企业和托管/云服务提供商内部的云工作负载。

在Vantage 6048亮相之前,Voltaire在今年6月发布了一款1U顶架式10Gb以太网交换机,它是专门针对那些挑剔的金融服务公司设计的,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一款既不会花费太多成本、同时延迟很低的小型交换机。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是延迟在600~700纳秒,每端口价格大约为500美元;每端口能耗在4.8~7瓦之间(取决于传输量和负载)。

这就是金融服务公司在由世界各交易所统一管理的协同数据中心内选择传统系统的关键标准,同时也是Voltaire发布Vantage 6024交换机的原因之一。

Vantage 6048是一款Layer 2/3交换机,与Vantage 6024一样,它也是1U设计。不过,Vantage 6048是专门针对那些服务器密度更高、更关心作为服务器和存储桥接的聚合增强以太网存储协议(而不是延迟问题)的企业。这些云基础架构公司需要交换机提供更多端口和更低能耗,因此他们希望用一些延迟来换取这些需求。

Vantage 6048有一个运行网络协议的芯片,支持48个SFP+端口,可以千兆或者10Gb以太网速度运行。据Voltaire营销副总裁Asef Somekh表示,Vantage 6048的非块交换机吞吐量可达到每秒960Gb,在负载情况下每端口的平均能耗为6.3瓦。

与Voltaire的其他交换机一样,Vantage 6048的Unified Fabric Manager软件可以为运行在物理服务器hypervisor之上的虚拟机配置虚拟网络连接,当虚拟机在系统网络之间实时迁移的时候,虚拟机的网络设置也随之迁移。UFM软件使一个架构由Vantage 8500 Layer 2核心交换机构成,利用Vantage 6024或者Vantage 6048交换机将其作为一个逻辑交换机进行管理。

UFM软件的代码可以为任何支持标准管理信息库(MIB)的交换机提供一些基本的管理功能。如果要获得与UFM的扩展集成,你需要购买一台Voltaire以太网交换机或者惠普ProCurve 6600或者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 RackSwitch 8124G。

Somekh表示,Voltaire希望用于将Vantage 6048交换机置于两台机架服务器顶部,然后利用一对冗余的Vantage 6048作为核心交换机将这些连接到一起。但是一旦企业有超过250台的服务器,他们需要将其联网的话,那么就需要购买更大型的Vantage 8500模块化核心交换机。Somekh表示,通过将Vantage 8500作为核心交换机、Vantage 6048作为顶架式交换机这种方法,Voltaire可以搭建一个非阻塞的、无损的架构,其性能可以达到每秒69.12 Tb。

与Vantage 6024一样,Vantage 6048价格大约是每端口500美元,你可以在更低延迟的基础上获得更高密度,或者在每端口相关价格基础上有更多端口和较低的能耗(6048)。Voltaire将从今年10月开始供货Vantage 6048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