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为Exchange用户提供灾难恢复新工具

EMC为Exchange用户提供灾难恢复新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面向微软Exchange Server 2010环境推出了新的数据复制、灾难恢复和存储网络工具。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EeePC 灾难恢复 ExaGrid Recover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面向微软Exchange Server 2010环境推出了新的数据复制、灾难恢复和存储网络工具。

这些新工具采用了Exchange Server 2010中的微软API来集成EMC的复制和数据恢复工具。EMC宣称自己是首家实现Exchange Server 2010 Replication API的厂商。

在这些新产品中,EMC Replication Enabler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是一款将同步复制功能集成到Exchange 2010高可用性架构中的软件工具。它支持EMC RecoverPoint Continuous Replication以及面向Clariion系统的EMC MirrorView Remote Synch,而且均是免费向用户提供的。

EMC AutoStart为Exchange 2010和其他EMC Symmetrix和Clariion存储阵列上的环境(尤其是那些地理位置上远离的数据中心)提供了异构应用基础架构监控和自动重启功能。AutoStart可以测量复制状态并在发生网络、服务器或者应用故障的情况下维持可用性,同时提供了本地和远程的故障转移功能。这项功能要求用户另外购买一个AutoStart模块。

EMC Replication Manager可以对EMC存储阵列上的数据库创建、加载和找回连续的即时副本。现在它在单机和本机Microsoft Database Availability Group (DAG)环境中支持Exchange 2010,而且面向那些拥有维护协议的Replication Manager用户是免费的。

EMC表示,新功能还可以在Exchange和SAN环境中简化灾难恢复管理。

EMC全球联盟总监Bob Madaio表示,EMC Consulting还提供了一系列服务以帮助那些面对Exchange迁移升级问题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