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Xiotech出货最新虚拟化优化软件包

Xiotech出货最新虚拟化优化软件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Xiotech发布了新的虚拟化优化软件包Virtualization Performance Pack。该软件包括经过优化可以支持三个主要的hypervisor——VMware ESX、Citrix XenServer和微软Hyper-V,消除了可能减慢部署的I/O瓶颈。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虚拟化 XIOTE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iotech将自己的存储软件定位为“智能”软件是因为它可以在不同网络之间自动保存文件。近日,Xiotech发布了新的虚拟化优化软件包Virtualization Performance Pack。该软件包括经过优化可以支持三个主要的hypervisor——VMware ESX、Citrix XenServer和微软Hyper-V,消除了可能减慢部署的I/O瓶颈。

当数据从服务器经过通道发送到hypervisor的时候就像在搅拌机里一样被混合然后再到存储库。接收越来越多的数据会给传统系统带来沉重负担,因为未经过优化的系统需要额外的时间来梳理数据以便其可以使用,而最终导致成本增加。

Virsto是一家专门的存储虚拟化优化公司。Xiotech则是第一家推出自己品牌的主要存储厂商之一。

该软件包内的新组件包括对Xiotech ICON Manager的Virtual View的更广泛支持、面向Citrix和VMware的存储适配卡以及最佳策略工具。

Xiotech表示,通过发布Virtualization Performance Pack,他们的智能存储环境(Intelligent Storage Environment,ISE)软件变得更加强大和易于操作。在此之前,它要求完成十几个步骤和运行三个界面;现在它只要求三个步骤和一个界面。

而且它还新增了一些组件:ICON Manager的Virtual View,可以将来自ISE的存储资源自动配置和报告向任何虚拟环境;StorageLink Adapter for Citrix XenServer,提供了与XenServer更紧密的集成以及直接管理来自Citrix的ISE;VMware vCenter Storage Replication Adapter,一个用于对来自ISE的数据进行直接恢复的插件。

Taneja Group咨询分析师Arun Taneja表示:“对于虚拟化交付的价值来说我们仅仅刚触及到它的表层。遗憾的是,当企业尝试对他们的任务关键应用实施虚拟化的时候,存储性能总是一个限制性因素。现在,存储不仅要加入到虚拟化中来 ,而且要释放它的真正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