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存储家族推新:满足所有闪存需求和更好的灾难恢复

Simplivity宣布推出一款全闪存的超融合系统,并将单一系统的VDI数量从2000增加到4000。此外还推出了RapidDR虚拟化工作负载恢复以及应用感知的SQL Server备份。

Simplivity宣布推出一款全闪存的超融合系统,并将单一系统的VDI数量从2000增加到4000。此外还推出了RapidDR虚拟化工作负载恢复以及应用感知的SQL Server备份。

CN05400-F是Simplivity混合闪存/磁盘产品家族的最高端型号:

• CN-1400:3-6TB有效容量*,面向中小企业客户

• CN-2400:5-12TB容量,面向中端

• CN-3400:18-36TB容量,面向中端

• CN-5400:20-40TB容量,面向高端

• CN-5400-F:20-40TB全闪存,面向高端

SimpliVity表示,CN-5400-F采用14个1.6TB英特尔DC S3610 SATA 6Gbib/s SSD,面向Tier-1应用例如联机事务处理(OLTP)可以降低延迟50%-80%。该系统可以提高应用性能最多达5倍,还可以加速大数据分析。另外,还可以提供每个全面保护的虚拟机最低价格。

SimpliVity还将SimpliVity系统带以构建快支持的桌面数量从2000个增加到4000个。这4000个桌面构建块是基于SimpliVity的CN-2400混合型OmniCube型号。桌面密度的提升源自于最新OmniStack版本(3.5.2)软件方面的改进,此外这种构建块在节点数量方面的扩展能力也有所提高。SimpliVity表示,这得到了LoginVSI的验证,比其他超融合解决方案替代选择高出了2倍。

在1000秒内有1000个登录,在70分钟内配置1000个桌面。还有内嵌的数据保护、高可用性以及站点到站点的灾难恢复。这个数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客户还可以为SimpliVity的产品组合选择联想或者思科的硬件平台(包括全闪存版本),而不是SimpliVity自己的OmniCube硬件。

Simplivity另外一款产品RapidDR可通过预设置的计划自动恢复虚拟化工作负载,相比手动操作在RTO方面可以提高60%。这是所谓的一键式工具,有一个直观的、以虚拟机为中心的、只需5个步骤的GUI。

Simplivity存储家族推新:满足所有闪存需求和更好的灾难恢复

SimpliVity Omnicubes

在谈到第三方备份和复制产品的时候,SimpliVity表示,应用感知的SQL Server备份免费提供了内嵌的数据保护,避免了成本和复杂性。有大约83%的SimpliVity客户运行SQL Server,他们可以实现SQL Server备份和恢复的自动化,改善恢复点目标和恢复流程的自动化。

SimpliVity的产品战略副总裁Jesse St Laurent表示,SimpliVity一直拥有高达90的净推荐值(N[S),意味着他们的客户是真的喜欢SimpliVity这家公司和它的产品。

据了解,SimpliVity的所有这些新产品和功能将在第四季度供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4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