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企业级固态硬盘SiliconDrive N1x出货

西部数据企业级固态硬盘SiliconDrive N1x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宣布开始供货全新2.5英寸高性能固态硬盘系列产品WD SiliconDrive N1x。该系列固态硬盘提供高速读写性能及高容量,可满足OEM嵌入式系统应用对高性能、高可靠性和较长产品生命周期的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OEM 嵌入式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OEM嵌入式系统应用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宣布开始供货全新2.5英寸高性能固态硬盘系列产品WD SiliconDrive N1x。该系列固态硬盘提供高速读写性能及高容量,可满足OEM嵌入式系统应用对高性能、高可靠性和较长产品生命周期的需求。在汽车、交通运输、数据中心、通讯设施建设、视频监控和工业自动化等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基于单层式芯片(Single-level cell,简称SLC)技术的WD SiliconDrive N1x固态硬盘产品将成为各类OEM嵌入式系统应用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

WD SiliconDrive N1x与刚刚发布的基于多层式芯片(Multi-level Cell,简称MLC)专利技术的WD SiliconEdge Blue产品互为补充,对于OEM应用相对较少但仍要求高速读写和高随机每秒I/O写入次数性能的用户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西部数据企业级固态硬盘SiliconDrive N1x出货

WD SiliconDrive N1x固态硬盘采用SATA 3.0Gbps接口,容量最大达到128GB,最高支持240MB/s的读取速度和140MB/s的写入速度,极佳的耐用性和连续写入速度将满足关键性OEM应用的全天候运营需求。该款产品同时配备了西部数据创新性的Speed Assurance技术,以提供持续稳定的读取和写入性能。

西部数据固态硬盘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Hajeck先生表示,“WD SiliconDrive N1x固态硬盘是SiliconDrive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该产品一经推出,累计供货已达几百万块。WD SiliconDrive N1x为关键性OEM应用提供了高可靠性、高性能以及更长的产品使用周期的存储解决方案。西部数据开发的WD SiliconDrive N1x和WD SiliconEdge Blue产品系列满足众多OEM应用的存储需求,并将推动现有和新兴市场对新型固态硬盘技术的广泛采用,从而让更多用户从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中获得收益。”

基于多项支持高数据完整性、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稳定性能的原生指令(Native Command Queuing,简称NCQ)、Windows 7 TRIM指令支持等多项固态硬盘专利和待批专利技术,WD SiliconDrive N1x不同于其他多数固态硬盘产品,无需额外安装刷新工具程序、超量配置介质或者强制空闲时间。WD SiliconDrive N1x固态硬盘提供5年质保。

欲获取更多有关西部数据和WD固态硬盘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wdc.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