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C将转售QLogic 8Gb光纤通道交换机

EMC将转售QLogic 8Gb光纤通道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近日宣布了另一个在光纤通道交换机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称将通过EMC精选计划销售他们的企业级5800V系列8Gb光纤通道可堆栈式交换机。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交换机 8Gb QLogic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近日宣布了另一个在光纤通道交换机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称将通过EMC精选计划销售他们的企业级5800V系列8Gb光纤通道可堆栈式交换机。

QLogic的5800V系列可堆栈交换机已经通过了EMC E-Lab的一系列EMC存储平台认证,包括Symmetrix V-Max、Symmetrix DMX、Clariion CX4和AX4、以及Celerra NS统一存储系统。

QLogic的“杀手锏”就是他们的交换机间连接(Inter-Switch Link,ISL)技术,这项技术提供了高性能的交换机到交换机连接,同时不占用用户的端口。

每台交换机包括24个端口(20个用户端口,4个高速10Gb或者20Gb光纤通道端口),并带有一项可以自动将多个交换机间连接的带宽聚合成一个Virtual Lane的Adaptive Trunking功能,且不需要额外的许可费用或者手动配置。

这次与EMC的合作是QLogic最近几周以来的第二个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上个月QLogic刚刚与惠普达成类似合作,目前惠普销售贴牌的QLogic 5800V和5802V交换机。

尽管以前EMC也曾经销售过QLogic的网络产品,但是这次合作标志着两家厂商签订的首个正式协议。据QLogic称,到目前为止,双方的合作关系主要是由一次性产品交易组成。

QLogic副总裁兼网络解决方案群组总经理Jesse Parker表示:“这是我们通过EMC精选计划达成的首个正式协议,将帮助双方在企业级领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EMC和QLogic合作伙伴将从4月12日开始供货5800V系列交换机。

除了5800V系列之外,EMC还提供了QLogic的3810入门级8Gb光纤通道交换机、5602 4Gb光纤通道可堆栈交换机以及Enterprise Fabric Manager软件套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