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新年晚宴会圆满落幕

日立“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新年晚宴会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公司伴着3月初的和煦春风,迎来了“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日立硬盘新春答谢晚宴。此次答谢晚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沈阳举行,邀请了讯宜国际、神州数码、伟仕电脑、威健实业的管理层代表以及所在城市经销商出席。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硬盘 日立环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公司伴着3月初的和煦春风,迎来了“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日立硬盘新春答谢晚宴。此次答谢晚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沈阳举行,邀请了讯宜国际、神州数码、伟仕电脑、威健实业的管理层代表以及所在城市经销商出席;日立硬盘藉此机会答谢合作伙伴们对开拓日立硬盘市场的投入与专注,并共同探讨2010年日立硬盘市场的发展前景。

日立环球存储大中华区区域总监杨俊文先生不辞辛劳主持参加了所有城市的宴会。“使日立硬盘成为存储行业全球领导者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杨俊文先生在宴会上讲道:“为此,日立硬盘对市场做出了强有力的承诺--为各类用户提供各种从企业级到桌面应用,从移动存储到消费电子产品之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

日立“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新年晚宴会圆满落幕

在北京站的宴会中,杨先生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杨先生为记者简单的总结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是由硬盘行业先锋创建而成,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存储方式满足广泛的市场需求。去年日立公司推出了首款外置存储产品方案,作为硬盘驱动器领导者之一,日立的目标是让所有计算机用户都拥有一台外置移动硬盘。杨先生并强调,日立的优势是强大的全球品牌和较长的发展史以及良好的口碑。对于记者问到的日立硬盘中的新贵—便携式移动硬盘,杨先生更是自信的说道:“简单易用的存储方式,独特时尚的产品设计,以及“一经设定,高枕无忧”是日立系列便携式移动硬盘的优势,它能帮助你轻松管理和保护您的私人或专业内容,能够在恶劣环境下保护您的数据。

“2010年日立将继续为消费者、小型企业和创意专业人士市场提供完整的,一系列创新、而又有针对性的外部存储解决方案。计划推出更多的营销方案来加强日立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我们还将继续巩固我们在本地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团队,并强化全国渠道管理及售后服务。”杨先生在祝酒时讲道:“我们非常感谢渠道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对日立硬盘的市场拓展所做的努力与投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为渠道伙伴营造最良好的营销平台,你们的成功将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3月11日,“春风春起色,虎岁虎生威”日立存储新年答谢晚宴在最后一站广州圆满落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