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VMware接手Mozy云存储 云合作更加紧密

VMware接手Mozy云存储 云合作更加紧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y作为EMC下的云存储部门已经4年时间了。最近,Mozy透露,它与母公司EMC的业务关系已经发生变化。Mozy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员工马上会看到他们薪水单上写着新雇主的名字:同样属于EMC的VMware。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4月5日

关键字: Mozy VMware EeePC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y作为EMC下的云存储部门已经4年时间了。最近,Mozy透露,它与母公司EMC的业务关系已经发生变化。

Mozy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员工马上会看到他们薪水单上写着新雇主的名字:同样属于EMC的VMware。

两家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该业务关系变更的主要原因是,拥有云服务的Mozy以及VMware将把更多重点放在云软件本身,相比Mozy和EMC来说,Mozy与VMware彼此的产品决策更加匹配。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的EMC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存储硬件和软件制造商。位于更悠闲的西海岸的Mozy和VMware,其企业文化是非常相近的,而建立在东海岸的EMC正在迅速成为一家全面服务的数据中心系统提供商。

EMC在2004年1月以6.25亿美元收购了VMware,2008年遇到业务方式上的难题,当时EMC解除了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的职务,并用现任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取代了她。

不久之后,Greene的丈夫——VMware首席科学家Mendel Rosenblum也离开公司,两人都是VMware的共同创始人,到目前为止,VMware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虚拟化软件制造商——也是EMC最可靠的摇钱树。

Mozy首席营销官和产品管理副总裁Russ Stockdale指出,这一幕后变化不会对Mozy用户产生任何影响,所有服务等级协议都将保持不变。

EMC仍然拥有这两家公司,所有这是不会改变的。Stockdale表示,Mozy和VMware将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合作,这对两家公司未来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