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提供VMware环境下对微软应用的数据保护

EMC提供VMware环境下对微软应用的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近日推出了VMware环境下针对微软SQL Server和Exchange的数据保护新功能,这也表明存储厂商一系列针对VMwre的技术开发活动逐渐活跃起来。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5月28日

关键字: 备份 ExaGrid SQL Server 微软 VMware 数据保护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近日推出了VMware环境下针对微软SQL Server和Exchange的数据保护新功能,这也表明存储厂商一系列针对VMwre的技术开发活动逐渐活跃起来。

StorageIO的创始人兼高级分析师Greg Schulz表示:“数据和存储厂商纷纷加入VMware阵营并为其提供支持,这不足为奇。”

“不过引人注意的是,这些厂商并不是简单地打着‘支持VMware’的旗号,而是通过增加数据保护功能来填补VMware架构的空白,提供能够实现高可用性、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数据迁移、复制和基于VMware Consolidated Backup的备份功能。”

在提供VMware环境下对微软应用支持的厂商中,Schulz提到了IBM、NetApp和那些提供Windows Storage Server解决方案的厂商。

他说:“EMC与其他一些厂商的不同之处在于,EMC自己有一系列不同的备份软件、备份目标设备、存储系统、软件复制以及将所有这些整合到一起的功能,当然还持有VMware的股份,他们彼此之间不会造成冲突。”

EMC表示,他们的新产品可以更好地对在VMware平台上运行的Exchange和SQL Server实施保护,参考架构和最佳实践能够简化配置、加强数据保护功能。

据EMC称,新功能已经完成测试并且已经通过了VMware平台的认证,其中包括支持低成本Clariion AX4设备等扩展分级存储选项;具备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备份和恢复功能;EMC RecoverPoint的持续数据保护功能(CDP);VMware VMotion提供的应用可用性等。

EMC还宣布,EMC与VMware共同组织的扩展性测试结果显示,用户可以在一台VMware ESX主机上配置一个大型(16000名甚至更多的用户)虚拟化Exchange 2007环境。EMC和VMware还演示了通过使用EMC Replication Manager和RSA数据安全技术进行整合、备份和确保大型虚拟化Exchange环境安全的恢复功能。

VMware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我们的用户将对更多的微软Exchange Server设备进行虚拟化操作,并且通过向VMware平台上的Exchange 2007迁移来提高电子邮件的可靠性、可扩展性以及可用性。”

他说:“EMC Exchange解决方案具有新的可扩展性标准,以及备份和恢复技术选项,为用户提供了VMware虚拟化环境下严格把关的参考测试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