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LSI推出业界首个6Gb/s SAS交换机

LSI推出业界首个6Gb/s SAS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宣布面向 OEM 客户推出业界首个 6Gb/s SAS 交换机产品系列样机。该款全新的LSI SAS6160 与 SAS6161 交换机可将多个服务器连接至 1 个或多个独立的外部存储系统,从而能够显著扩展 SAS 在直联存储 (DAS) 环境中的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共享 网络存储 互操作 D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S 交换机使直联存储可在 SMB、超级数据中心以及云计算环境中用作可扩展的低成本存储网络

LSI 公司日前宣布面向 OEM 客户推出业界首个 6Gb/s SAS 交换机产品系列样机。该款全新的LSI SAS6160 与 SAS6161 交换机可将多个服务器连接至 1 个或多个独立的外部存储系统,从而能够显著扩展 SAS 在直联存储 (DAS) 环境中的功能。SAS616x 系列交换机可用于为云计算、超级数据中心以及中小型企业环境中的机架式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安装提供简单易用的低成本共享型存储选项。

这两款 SAS 交换机都具有分区功能,可使多个主机能够安全地共享存储资源,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资源利用率、消除存储孤岛现象,而且还能大幅简化存储管理、备份和升级。

LSI推出业界首个6Gb/s SAS交换机

企业战略集团 (ESG) 的高级分析师 Bob Laliberte 指出:“SAS 接口广泛应用于服务器和存储阵列之中。但是,借助最新推出的 6Gb/s SAS 产品以及现有的 6Gb/s SAS 交换机,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将 SAS 产品进一步扩展到超越当今 DAS 环境之外,以创建架构简单的低成本、高性能网络存储环境。由于需要存储产品来支持虚拟化的服务器环境,以及共享存储系统来提供高级特性和优势,上述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LSI SAS616x 交换机系列基于 LSI 企业增强型芯片、固件和软件之上。SAS6160 和 SAS6161 交换机具备机架式 16 端口、半宽和全宽两种 1U 规格,可方便快速与机架式服务器一起安装,并能与现有的 SAS 基础架构全面兼容。这两种型号的产品在 16个 x4 SAS 信道上均可实现 24Gb/s 的 SAS 连接性能,总带宽可高达 384Gb/s。每种型号都支持 SAS 和 SATA 连接,可以连接超过 1,000 台设备,从而使客户能够充分发挥大型 SAS 拓扑和多层存储解决方案的优势。

LSI SAS616x 交换机系列产品可提供全面的 SAS 域管理功能,其中包括端口配置、分区、固件管理、诊断以及 SAS 拓扑检验等。用户通过使用这两款带冗余数据路径的交换机解决方案能够支持高可用性应用。

LSI 存储组件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 Steve Fingerhut 指出:“凭借我们业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我们适时推出了可扩展 DAS 环境的业界首款高性能 SAS 交换机解决方案。采用全集成管理软件并通过广泛的端对端互操作性测试,我们可确保客户在现有的 SAS 环境中部署 SAS616x 系列交换机时能够充分体验到该产品简便的即插即用特性。”

自 SAS 技术诞生以来,LSI 推出了众多市场领先产品,其中涵盖控制器 IC、扩展器、主机总线适配器、MegaRAID 与 3ware RAID 控制器卡、主板上 RAID (ROMB) 解决方案以及存储系统等,目前基于 SAS 的产品发货量已超过 1,800 万。通过向业界提供从芯片到系统的最佳的 SAS 技术、高度可靠的互操作性以及统一的厂商支持,LSI已经成为那些希望推出广泛系列存储解决方案的 OEM 厂商的的最佳供应商选择。

预计今年下半年可面向 OEM 客户批量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