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思科、NetApp和VMware正式公布架构合作

思科、NetApp和VMware正式公布架构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昨天宣布将与思科和VMware合作,集成三家厂商的数据存储、网络、虚拟化和服务器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27日

关键字: 10Gb VMware NetApp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昨天宣布将与思科和VMware合作,集成三家厂商的数据存储、网络、虚拟化和服务器产品。

虽然并没有像EMC-VMware-思科联盟那样推出一款Vblock的正式产品,但是NetApp-思科-VMware联盟公布了一个长达82页的参考架构文档以及由三家厂商提供的统一服务及支持。

这次合作包括NetApp的FAS和V系列存储、MultiStore和Data Motion技术、思科Nexus交换机和UCS硬件、VMware vSphere、vShield Zones和vCenter。

现在这种由网络、存储和服务器组成的“集成栈”是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EMC、惠普和微软等厂商都制订了集成数据中心战略。

NetApp、思科和VMware这次公布的安全多租户设计架构(Secure Multi-tenancy Design Architecture)“隔离那些共享一个通用IT基础架构的不同客户、业务单位或部门所使用的IT 资源和应用,从而加强云环境的安全性”。

该架构帮助IT管理员“为每一资源层建立合适的服务质量,并为每一层的应用交付一致的服务性能水平”。

这一设计参考架构已作为一个思科验证设计(Cisco Validated Design)被联合测试和验证过。

此外、思科、NetApp和VMware还公布了一种全球 24 小时协作支持模式,“让客户能更快地得到思科、NetApp和 VMware 的响应,以识别和解决与在安全多租户设计架构中使用的解决方案相关的潜在问题”。

VMware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三家厂商已经设计出了一种“多维度的无缝流程,让用户获得一体化的体验”。用户可以联系三家厂商中的任何一方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Patel称这个联合架构是“高度可扩展的”。

思科服务器访问和虚拟化事业部首席技术官Ed Bugnion表示,如果没有使用思科UCS平台这个高度简化的基础架构,那么该参考架构的成本可能会很高。

10Gb以太网在这次合作中扮演了重要的核心作用。NetApp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我们都相信这是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NetApp和思科是率先向市场中推出集成FCoE解决方案的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