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IBM冷落思科选择Voltaire 10Gb以太网交换机

IBM冷落思科选择Voltaire 10Gb以太网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在他们的转售产品中增加由长期数据中心合作伙伴Voltaire的10Gb以太网交换机。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22日

关键字: 交换机 10Gb Voltaire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将在他们的转售产品中增加由长期数据中心合作伙伴Voltaire的10Gb以太网交换机。

数据中心InfiniBand交换机制造商Voltaire最近发布了针对聚合数据中心架构的10Gb以太网交换机产品Vantage 8500。

IBM转售Voltaire的InfiniBand交换机设备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另外还转售来自Juniper和博科的以太网交换机。

今年6月,IBM向其产品线中增加了用于BladeCenter的Voltaire 40Gb InfiniBand交换机模块,这个模块是Voltaire专门针对IBM定制设计的。

Voltaire和IBM产品为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Roadrunner超级计算机提供以及其他高性能计算中心提供支持。

IBM将把Vantage 8500作为其集成系统Cluster 1350产品线一部分提供给用户。Voltaire表示,与IBM签订转售Vantage 8500的协议部分原因是思科进军数据中心服务器市场,而这个市场一直是IBM和惠普的传统优势板块。

Voltaire表示,他们不久还将宣布与其他经销商在Vantage交换机产品方面的合作。惠普已经开始在他们的数据中心设备中转售Voltaire产品。

Vantage 8500是一款高密度Layer 2核心交换机,延迟时间不到1微秒,每个端口的能耗仅为10瓦。12个Vantage 8500交换机可以组成一个集群来支持数千台服务器,同时不会影响性能或者延迟时间。

IBM本周还与Voltaire签订协议转售其Grid Director 4700 40Gb QDR IfiniBand导向器交换机。这款交换机采用了324个40Gb端口,用户可选择通过附加交换架构扩展到648个端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