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戴尔网络再推新品 加速10GB虚拟化和云数据中心部署

戴尔网络再推新品 加速10GB虚拟化和云数据中心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日宣布其网络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以帮助客户增强其网络能力,在下一代软件定义10G云和虚拟化数据中心中蓬勃发展。

来源:ZDNet China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虚拟化 10Gb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近日宣布其网络产品系列再添新成员,以帮助客户增强其网络能力,在下一代软件定义10G云和虚拟化数据中心中蓬勃发展。

Dell S4820T——高性能1/10/40G架顶式交换机

Dell S4820T架顶式(ToR)交换机专为高性能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而设计,充分利用倍受欢迎的双绞线铜缆并合理地平衡了可扩展性、性能、简单操作和高性价比。

Dell S4820T是一款采用Force10操作系统(FTOS)的功能丰富的架顶式(ToR)交换机,支持Web 2.0、企业级和云服务供应商数据中心所需的二层和三层功能。

主要功能包括:

  • 10GBASE-T连接——从1G至10G服务器无缝迁移:特别是对那些希望以10G技术整合服务器I/O的客户来说,戴尔实现了服务器与交换机之间的低成本铜缆连接,从而最大程度实现投资保护以及缆线再利用。
  • LAN/SAN融合:S4820T也是那些想要在一个支持DCB通用10G交换结构上整合LAN和SAN流量的客户的理想之选,它是业内首批利用双绞线电缆支持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的10G铜缆交换机之一。为此,领先的10GBASE-T网卡(NIC)和融合网络适配器(CNA)厂商,Broadcom、Emulex、英特尔和QLogic,正在对S4820T进行实验室测试。
  • 高性能网络上行链路:S4820T配备了四个提供高速网络连接的40G上行链路,能够实现大型客户所需的可扩展多机架部署。

Dell MXL 10/40GbE刀片交换机和PowerEdge M I/O 聚合器——快速增长的戴尔网络产品

凭借Dell MXL刀片交换机和Dell PowerEdge M I/O 聚合器,戴尔网络在刀片交换领域飞速增长,这反映了客户的数据中心正在向10/40G技术和更简单的服务器与存储连接架构的转变。

采用FTOS、专为Dell PowerEdge M1000e刀片服务器机箱而设计的Dell MXL是一个功能完备的1/10/40GbE二层和三层刀片交换机,可为数据中心和园区环境提供更高的带宽、扩展性、性能和操作便捷性。Dell PowerEdge M I/O 聚合器提供类似的连接选项,并进行优化以实现即插即用的简捷性和快速的“无需配置”部署。

两款万兆刀片交换机产品都支持PowerEdge M1000e机箱内的服务器到服务器(东-西)流量的本地交换。这一特性使得网络流量不再像其他架构那样需要上行至数据中心核再返回,而增强了网络性能。

FTOS中推出商用OpenFlow

戴尔还宣布为其FTOS代码库推出商用OpenFlow。Dell Z9000和S4810数据中心交换机现已支持OpenFlow,OpenFlow是下一代软件定义网络(SDN)部署的关键技术。该新软件完全兼容现有的标准OpenFlow控制器,其中包括来自戴尔合作伙伴Big Switch Networks的Big Switch Controller。

更多的商用OpenFlow功能巩固了戴尔对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承诺。戴尔是唯一提供完整、坚定不移SDN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的厂商,包括兼容传统网络环境、基于软件定义控制器的全新部署以及支持面向虚拟机交换的架构。

戴尔是开放网络基金会的创始成员,并且为SDN软件定义网络社区做出了极大的创新和贡献。戴尔迄今为止已经参加了诸多会议、概念验证和公开演示。

引言:

戴尔网络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Burns表示:“上季度戴尔网络业务收入的两位数增长,使我们见证了戴尔网络业务的强劲增长势头。我们将网络视为帮助企业客户转向在应用感知、融合、虚拟化和混合云环境中使用的下一代10G和 40G解决方案的关键推动力。”

Dell'Oro事业部高级总监Alan Weckel表示:“由于服务器向10千兆以太网迁移,我们预计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将在2013和2014的两年内实现大幅度增长。我们相信,大部分大型企业服务器访问将在2013年通过混合连接选项(包括刀片、SFP+、直联SFP+和10GBASE-T)升级至万兆以太网。”

英特尔网络部门总经理Dawn Moore表示: “私有云、存储和大数据分析等使用模式提高了网络带宽的需求。英特尔以太网CNA X540网卡与Dell S4820T 10GBASE-T电口交换机一起能够让客户从现有1G架构轻松迁移至高性能、高性价比的10G网络。我们还联合验证了这一组合的FCoE互操作性,以帮助客户顺利迁移至下一代融合网络。”

上市情况

Dell S4820T现已由戴尔及其PartnerDirect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