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推出

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BTK) 今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该产品为企业提供持续性的全服务器保护。透过该产品,用户不仅能实现数据及应用程序的保护,而且可以对整个Linux系统进行保护,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文件。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0年1月26日

关键字: SLES LinkStation 高可用 Double-Tak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BTK) 今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该产品为企业提供持续性的全服务器保护。透过该产品,用户不仅能实现数据及应用程序的保护,而且可以对整个Linux系统进行保护,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文件。

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实现了实时、全服务器复制;通过将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和数据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服务器上,它可以让用户在出现服务器故障或数据丢失时,根据需求有效地完成数据的恢复。除了具备全服务器复制这项功能之外,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还支持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LES) 9和11版本的支持。

对于Linux用户而言,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无疑是实现持续性全服务器保护及应用程序可用性的最佳解决方案。新版本可以避免基于硬件的复制和专有集群技术所需的开支和复杂性。

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6版本 为客户提供全服务器保护,从而使客户实现了整个源服务器的保护。另外,它还增加一项“管理控制台向导”的功能,简化了全服务器保护的安装工作。新版本还具备了网络自动调整功能。这项功能有助于安装及配置,可以自动与b不同的网络环境下完成配置,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部署方式。

Double-Take Software的产品经理Shaun Sellers指出,“Double-Take Software是唯一能为Linux用户提供实时、全服务器复制的软件供应商。相对于只能在具体时间或操作系统关闭时进行复制的其他解决方案而言,Double-Take Software可以实时完成这项工作,从而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数据保护和恢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