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存储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新一代企业虚拟化磁盘产品发布会直播

惠普存储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新一代企业虚拟化磁盘产品发布会直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3月26日上午10点“突出重围 扩展未来”惠普存储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新一代企业虚拟化磁盘产品发布会直播页面。

作者: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3月24日

关键字: SSD SVSP EVA H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突出重围 扩展未来:惠普存储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新一代企业虚拟化磁盘产品发布会直播
创新存储简化应用
演讲人简介
任志辉

Jim Wagstaff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暨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现任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他全面负责存储部门的工作,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网络、近线和软件的存储解决方案。此前Jim担任戴尔中国及香港区高级系统组总监,负责服务器和存储业务,同时还负责戴尔和EMC在该地区的战略合作。

崔湧

徐志钧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存储事业部 销售总监

现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TSG)存储事业部销售总监,全面负责惠普全线存储产品在中国大陆的产品销售与市场营销业务。徐志钧先生有着十五年的IT行业经验,并专注于存储行业。在加入惠普公司之前,徐志钧先生在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工作五年,曾任HDS台湾公司高级电信业销售总监。

网友发言嘉宾发言
存储时代简介

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网站创建于2004年2月,内容定位于全方位深入的存储系统和存储组件资讯,涵盖了存储系统、存储网络、磁带库/虚拟磁带库(VTL)、存储软件与安全、RAID技术等领域,文章类型以原创为主,特色鲜明,深受读者好评。存储时代网站于2007年2月正式被CNET(中国)媒体集团并购,进入CNET中国企业级用户群组(Business Group),成为全球第一大企业级IT门户品牌ZDNet在中国专门服务存储和服务器市场用户的第一品牌。

公司电话:010-8261 6677
网址:http://www.Stor-Age.com

存储时代Logo
HP StorageWorks 新品简介
UIT BE800

HP StorageWorks EVA6400/8400
EVA6400/8400是企业级虚拟存储阵列,在所占空间与之前各代产品大小相同的情况下,具有更大的容量与更佳的性能。EVA的虚拟化存储体系结构能够提高客户所购买存储容量的有效利用率。EVA使用动态容量管理(DCM)软件,通过降低超额分配的方式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存储利用性。当分配了超出特定应用程序需求的存储容量时,就会采用上述方式 ... 详细 »

HP SAN虚拟化解决方案
惠普新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可以通过降低成本和更好利用现有技术投资改变 ...详细 »

HP StorageWorks增强型SAN虚拟服务平台(SVSP)
SVSP 2.1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 ...详细 »

会议日程
10:30:00-10:45:00 开场致词
10:45:00-11:15:00 改变技术的经济效益——Jim Wagstaff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暨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11:15:00-11:30:00 HP SotrageWorks EVA 6400/8400产品介绍——周志峰
中国惠普存储产品部高级产品经理
11:30:00-11:45:00 Q & A
Copyright © 1997-2008 CBSi 版权所有。 ZDNet 是CBSi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