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公布最新基于Ibrix的X9000 NAS系统

惠普公布最新基于Ibrix的X9000 NA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收购了集群文件系统专业厂商Ibrix的几个月之后,惠普将推出一款最新基于Ibrix技术的数据存储系统。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6日

关键字: SVSP 惠普 Ib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收购了集群文件系统专业厂商Ibrix的几个月之后,惠普将推出一款最新基于Ibrix技术的数据存储系统。

新的HP StorageWorks X9000网络存储系统分为三种型号,可选择1Gb以太网或者10Gb以太网,起价仅为每GB 1.5美元。

惠普表示,这款NAS系统让用户可以虚拟化文件存储来创建一个存储池以及容量高达16PB的命名空间。

三种型号分别是:X9300 10GbE网关型;带有性能和容量选项的X9320存储系统;X9720“高端存储设备”,取代惠普的ExDS9100  Extreme Data Storage System。

Ibrix在最新的X9720中取代了惠普的PolyServe技术。

惠普统一存储营销总监Lee Johns表示,Ibrix软件为系统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容量,以及复制和分层功能。

Johns还表示,随着用户开始利用行业标准x86平台,集群文件系统的重要性也逐渐显现出来。Johns表示:“使用集群文件系统你可以做很多事。”集群文件系统的商用特性使其成为一个“从经济上来说更可靠”的选择。

此外惠普还对他们的SAN Virtualization Services Platform (SVSP)进行了升级,3.0版本在容量、扩展性和性能方面都比上一个版本提高了一倍。新版本通过一个后端LUN配置服务加快了安装速度,这项服务可以将在多个HP 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 (EVA)之间分配的容量创建一个SVSP存储池。另外自动精简功能也提高了容量利用率。

SVSP 3.0版本的起价为每TB 31032美元,其中包括硬件和SVSP虚拟机许可。

惠普还宣布,他们的Cluster Extension EVA软件将支持微软的Hyper-V实时迁移功能来保护虚拟机和存储环境中的数据。这款软件起价为528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