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推出第二代企业级闪存驱动器

EMC 推出第二代企业级闪存驱动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今天宣布为其业内领先的EMC Symmetrix DMX-4存储系统推出全新的、容量更大的第二代企业级闪存驱动器。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3月24日

关键字: Symmetrix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今天宣布为其业内领先的EMC Symmetrix DMX-4存储系统推出全新的、容量更大的第二代企业级闪存驱动器。2008年,EMC首先在其企业存储阵列中采用此项技术,并见证了全球客户对这种新技术日益提升的需求。客户意识到用闪存这种创新技术存储与提取数据能够显著地提高性能,节约成本。
 
新的200G和400G企业级闪存驱动器已通过EMC严格的测试和质量认证,已经可用于Symmetrix DMX - 4存储系统,以运行那些要求一致性、超高速性能、最大利用率和最高级可靠性的应用。EMC公司是唯一能够为其全线存储系统提供企业级闪存驱动器的厂商。它还是唯一一家能够将闪存驱动器耗损均衡算法(wear-leveling algorithm)与存储阵列缓存功能相互联结的公司,该功能可更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地使用闪存容量并优化其性能。2009年晚些时候,EMC 将进一步把这种更大容量的闪存驱动器用到EMC CLARiiON中端存储系统和EMC Celerra统一存储系统。

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SIA-SSB公司是欧洲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厂商。该公司专为信用卡/借记卡处理、支付系统、资本市场和网络服务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SIA-SSB公司目前已在其EMC Symmetrix存储系统中部署了企业级闪存驱动器,使其能满足严格的服务级别要求,并胜任不断增加的支付处理工作量。

SIA-SSB公司首席信息官兼副总经理Fabio Grignani表示:“SIA-SSB公司每年要处理64亿笔与信用卡、征收和支付相关的交易。我们要满足要求极为苛刻的服务级别,为公司遍布整个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并要不断争取提高系统和处理效率,以增强公司竞争力。作为EMC公司支付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闪存驱动器技术帮助改善应用性能,从6000 I/O每秒提高到16000 I/O每秒,平均响应时间减少60%,同时每月的批处理时间可从22小时大幅缩短到17小时。”

随着企业级闪存驱动器日益流行和容量逐渐增大,与传统的光纤通道磁盘驱动器相比,去年企业级闪存驱动器每G成本下降了76%。因此,对最高等级的“0级”应用,企业级闪存驱动器成了成本效率更高的选择,一个完全利用的闪存驱动器提供的性能,就可以媲美很多个机械驱动器,这些机械驱动器为了达到相同的性能,不得不人为降低其利用率、或采用“驱动器短击”方式使用。这样,通过减少系统中的驱动器总数,每笔交易的能耗可降低高达98%。

技术研究咨询组织Wikibon首席技术官David Floyer表示:“对客户来说,闪存驱动器拥有两大好处——降低存储与IT能耗预算。闪存驱动器的I/O性能比传统磁盘高数百倍,因此能够取代大量受限于I/O性能的传统磁盘。而且,它可以通过缩短响应时间,提高系统的吞吐能力。这就意味着更少的执行器和驱动器,更高效的存储控制器和服务器,以及更低的存储与能耗成本。显然,EMC在理解技术、理解客户使用状况和理解存储阵列需求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

EMC存储营销副总裁Barbara Robidoux表示:“很明显,企业级闪存驱动器正在革命性地改变信息存储的方式,而EMC公司正是这股潮流的引领者。我们现在已经推出第二代技术,得益于我们在研发、测试和整合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而其它厂商却还在力争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容量低得多的产品。”

Robidoux补充道:“客户对企业级闪存驱动器的需求远超预期,我们也目睹了世界各地的站点广泛部署这一方案。无论作为Symmetrix系统、CLARiiON系统还是Celerra系统的组件,闪存都已成为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信息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因很简单:客户都专注于构建更高效的IT环境。企业级闪存技术的可扩展性能、效用和能效,与大容量、低功耗SATA磁盘驱动器构成了一个黄金组合,可帮助客户改进性能、节省资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