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 StorageWorks EVA6400/8400概述

HP StorageWorks EVA6400/8400概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VA6400/8400是企业级虚拟存储阵列,在所占空间与之前各代产品大小相同的情况下,具有更大的容量与更佳的性能。EVA的虚拟化存储体系结构能够提高客户所购买存储容量的有效利用率。EVA使用动态容量管理(DCM)软件,通过降低超额分配的方式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存储利用性。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3月24日

关键字: SSD EVA StorageWorks H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需要能充分利用当前技术投资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今日的经济挑战并为公司明日之复苏繁荣做好准备。利用惠普公司新推出的HP StorageWorks企业虚拟阵列6400和8400(EVA6400/8400)虚拟存储方案,公司能够通过降低成本以及简化对快速增加的存储资源的管理,充分利用当前的技术基础设施,使其发挥最大效力。 

EVA6400/8400是企业级虚拟存储阵列,在所占空间与之前各代产品大小相同的情况下,具有更大的容量与更佳的性能。EVA的虚拟化存储体系结构能够提高客户所购买存储容量的有效利用率。EVA使用动态容量管理(Dynamic Capacity Manager)(DCM)软件,通过降低超额分配的方式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存储利用性。当分配了超出特定应用程序需求的存储容量时,就会采用上述方式。这些功能与内置高级虚拟性能相结合,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对存储容量和性能的利用性,使得EVA6400/8400成为需要管理大量数据的客户的最佳选择。

HP StorageWorks EVA6400/8400概述

EVA6400/8400提供最大可用性以保证不间断运行,同时还提供高级配置和阵列管理软件。

HP StorageWorks EVA6400/8400概述

其他功能和优势包括:

• 提高投资回报率,支持单机架中的更大容量,提供更高的阵列密度。 
• 通过在所有磁盘驱动器中自动放置虚拟化数据,最大程度地提高存储容量的利用率以及提高存储性能。
• 利用固态盘(Solid State Disk,SSD)支持功能,快速访问关键数据,从而极大程度地改善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的应用性能。
• 将逻辑单元编号(LUN)的最大值增至32太字节(TB),将最大缓存增至22吉字节(GB),从而提高了应用的灵活性。
• 采用虚拟化RAID 6(Vraid 6),使其可用性比传统RAID 5提高了一倍。EVA的Vraid 6除了具备EVA虚拟化所具备的所有优势(包括自动增减数据集的功能)之外,还能像传统RAID 6那样在磁盘出现故障时确保数据得以保护。
简化管理与集成
• 虚拟化功能与惠普管理软件(Command View EVA)以及安装服务相结合,简化了部署与管理。这将能够降低管理资源的投入。
• 根据应用程序要求的提高,可增加或降低虚拟存储并提供无缝配置。 
• 除了非间断性恢复功能之外,还通过一系列集成惠普软件为及时数据保护提供可靠的本地和远程复制功能。集成软件包括用于提高存储容量利用性的Dynamic Capacity Management 软件、业务拷贝EVA(Business Copy EVA)和连续存储EVA(Continuous Access EVA)软件。
• 轻而易举地与大量领先的业务应用程序集成,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SharePoint、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 E-Business Suite、SAP ERP、SAP Supply Chain Management和SAP Business Intelligence。
• 提供对多种虚拟操作系统的广泛支持,包括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VMware ESX Server、Citrix ZenServer、Oracle Virtual Machine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Virtualiz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