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引领iSCSI应用新时代 同有飞骥推出新型专业iSCSI系统

引领iSCSI应用新时代 同有飞骥推出新型专业iSCSI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领先的专业存储厂商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NetStor iSUM430正是一款新型的专业iSCSI存储系统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SAS SATA iSUM NetStor IP iRiver 同有飞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用户对SAN存储系统的易部署性和性价比的提出更高需求,使用低成本SATA存储介质的iSCSI存储系统逐渐地被广大用户所接受。随着SAS技术的成熟和SAS设备价格门槛的降低,iSCSI和SAS技术融合,新型专业的iSCSI存储系统以优秀的性能、良好的功能摆脱低端形象,成为关键数据应用的满意之选。国内领先的专业存储厂商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NetStor iSUM430正是一款新型的专业iSCSI存储系统产品。

传统iSCSI存储系统多采用低端x86服务器安装存储软件架构,无法提供企业级的性能及可靠性,且一般为单控制器配置,无法满足关键应用系统的业务连续性要求,也不支持挂接存储扩展柜,进行系统扩容的唯一途径是部署新的存储系统,无法提供统一的RAID硬盘管理。同时,传统iSCSI存储系统提供的主机接口多为2个千兆iSCSI接口,无法获得前端主机所需要的数据传输带宽。而且,在传统认识中,iSCSI存储系统一般只能采用SATA磁盘作为存储介质,无论硬盘的数据传输性能还是连续高负荷工作的稳定性均无法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

同有NetStor iSUM430存储系统充分考虑了用户对在线存储产品的严苛要求,在秉承iSUM系列产品一贯专业的优良设计的基础上,实现了新一代产品的融合创新,有效地克服了传统iSCSI存储的种种不足,可适用于多样化的应用环境。NetStor iSUM430采用SAS磁盘作为存储介质,并兼容SATA磁盘,提供高达80TB的最大存储容量,支持双冗余控制器技术,具备路径冗余和快照功能。同有NetStor iSUM430可应用于智能数据库、IPTV、视频监控、互联网、ERP及PACS、GIS、海量图象等多种在线应用场合,构建海量数据存储和分级存储解决方案。

同有提出的全新的iSCSI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不仅包括以iSUM430为核心的在线数据存储系统,还包含NetSotr Network Recovery System(NRS)及VTL(虚拟磁带库)系统等一系列数据安全产品,通过快照、镜像、复制、备份等多种方式实现对在线应用的多层次、多级别保护。

同有NetStor NRS1000快速数据保护/恢复系统可通过iSCS/FC等多种方式实现对用户在线数据和应用的快速保护和恢复,为用户提供多版本、高粒度的精确数据保护和快速恢复,并通过远程数据复制功能实现业务数据的容灾保护,充分满足用户对数据安全性和数据恢复时间的双重需求。简单便捷的中文化管理界面大大降低了系统操作难度,令用户快速上手。

同有NetStor VTL虚拟磁带库系统充分采用虚拟化技术,以硬盘为存储介质提供对多种备份软件的备份支持,具有读写速度快,减小备份时间窗口的明显优势,可提供最大512TB的海量数据备份空间以及64个磁带库、256个驱动器及4096盘磁带的最大系统虚拟能力。通过基于磁盘的RAID1/5/6等技术方式提高了备份数据的容错能力,并通过Active-Active集群工作模式、自动磁带缓冲功能、基于IP/FC的远程数据复制、磁带加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按需增容技术等高级特性,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据备份平台。

以iSCSI为核心的全面高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推出,更加印证了同有NetStor全系列存储产品的核心理念:在产品立项、开发、测试、产品化的各个环节始终以iSUM为指导思想,面向关键应用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iSUM的整体字面含义可以理解为同有飞骥聚集、整合存储领域中领先的技术,并集成、融合到NetStor系列产品中,以保证NetStor存储技术国内的领先水平。可以演绎为以下的五个方面:

  • i-intelligent 代表了计算机数字信息存储的两个基本元素”0”和”1”,同时又表明同有飞骥致力于专业的存储业务,并力争做民族品牌的N0.1。从产品层面上表明NetStor具有一些智能的特性,并一直追求智能存储的开发;
  • S-Stability代表了NetStor系列存储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以保证客户关键数据更加安全、可靠的存放在NetStor的存储产品中。
  • U-Usable 代表了NetStor系列存储产品无论更加适合国内客户的应用,产品面向客户开发设计理念、友好的操作界面使得更加方便国内客户的使用。
  • M-Manageability 代表了NetStor系列存储产品的易管理性,NetStor系列存储产品提供了多种方式的管理手段,以适应不同层次客户端需求;同时集中的监控、集中的管理一直是NetStor产品追求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