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 BM3600全面演绎统一存储平台潮流

UIT BM3600全面演绎统一存储平台潮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客户应用类型很多,包括数据库、FTP、邮件系统等,存储架构众多,因此,客户希望能够从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同时获得不同类型数据的存储和管理,统一存储平台的需求正在急剧增加。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存储 BM3600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客户应用类型很多,包括数据库、FTP、邮件系统等,存储架构众多,因此,客户希望能够从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同时获得不同类型数据的存储和管理,统一存储平台的需求正在急剧增加。作为UIT统一存储产品首推的新品,UIT BM3600以灵活、可靠和高扩展的优势,全面适应多种应用与IT网络的存储架构需求,降低企业存储成本,减少管理难度,延长服务寿命。BM3600全面演绎统一存储平台潮流,向客户提供了中小规模在线存储、多重应用集中存储等方案。

BM3600以灵活可选的平台架构、经济合理的部署成本,强大的硬件引擎,友好的管理界面等优势,为各行业用户的中小规模应用提供了最佳的选择。BM3600全面采用了TVT技术(全面虚拟技术)和OKTT技术(一键优化技术),协同灵活可靠的系统架构,帮助企业存储降低成本,实现高可用性。其中,全面虚拟技术包括海量卷合并、在线卷优化、空间迁移等功能,使企业在应用中全面降低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和效率。而一键性能优化则帮助系统管理员在弹指一挥间轻松优化存储系统,是各行业中小规模数据库、文件服务、流媒体等应用的最佳选择。

灵活、可靠的系统架构,帮助用户实现多种应用需求

BM 3600以Active-Active冗余控制器架构支持完备的故障切换,以及带宽均衡设计,可以消除数据在产品内部瓶颈的节点,实现了高可靠性,提供了真正的高性能传输。同时,它支持4Gb FC或3Gb SAS主机接口,使客户能够根据网络规模的不同,部署成不同存储的架构,实现了部署的灵活性。而内建温度传感器监控多点温度状态,随时掌控设备健康状态,让管理更加简单。

更多性能优化设计,保障系统实现真正高性能

BM3600的适应性性能优化,使管理者可通过设置存储系统提供的多种可配置参数,实现对于不同应用的性能优化。适应性预读(pre-read, pre-fetch)策略,使UIT BM3600可进一步辨别随意访问中的多序列串读并执行预读。

BM3600可配置的写缓存功能,能缩短反应时间、提高现主机写命令的级别,避免过量的写命令降低磁盘的利用度。BM3600提供了良好的性能监视,包括物理部件(如主机端口和磁盘)、逻辑部件(如LUN,缓存和逻辑盘)等,可展现存储性能界面的完整图片,性能调节更高效。其智能化IO 处理,可高效的优化命令执行、流畅数据传输。而一键性能优化(OKIT)功能,将管理者从高深的性能参数和枯燥的性能调试中解放出来,根据不同的工作量提供预先设定的性能参数模板来优化存储系统。

创新的存储空间管理技术,提供空间更高可用性及灵活性

BM3600全面利用了虚拟化技术(TVT),使客户能够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成本。在LUN虚拟化方面,BM3600允许管理者在线重设LUN容量并更易于管理空余空间,使存储资源可以更高效灵活使用;而在线卷、逻辑盘的容量扩展和缩减功能,为磁盘空间的高效利用提供方便;自动空闲空间管理功能,有效管理空闲容量,避免浪费。

在RAID虚拟化方面,BM3600支持单个磁盘组存在多样的RAID级别和条带尺寸,有效提高磁盘空间的利用率并简化了配置规划工作;UIT统一存储产品支持0、1、3、5、6、10、30、50、60、NRAID、JBOD多种RAID级别,提供更多数据保护方式。

智能、高效的管理维护方式,降低维护成本,提升存储价值

借助动态配置迁移功能,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BM3600可满足RAID配置在线迁移的需求,并保证系统可用性。而在线磁盘组扩展,根据需求动态扩展存储容量,BM3600能将最初投资成本最小化。

借助BM3600,客户无需增加额外资金,可同时进行RAID级别迁移,条带尺寸变更和磁盘组扩展,满足了需要多配置变更用户节约时间和降低配置复杂性的需求。而内置于BM3600的多种存储供给模式,利用Path虚拟化技术,满足用户不同应用需求,包括直连存储(DAS)环境下的简单模式、多IO路径(MPIO)环境下的负载均衡模式、以及复杂存储区域网络(SAN)环境的选择性模式。管理者可为连接到存储的不同主机提供不同的存储供给方式,从而实现单台存储系统可支持多种不同类型应用。

BM3600可以首先RAID配置过程中的不间断,由于磁盘发生故障导致配置中断,修复后无需重新配置,提升维护效率。同时BM3600所具备的快照恢复功能,帮助用户快速恢复数据,当数据映像回滚到快照数据后,用户可即刻恢复应用的运行。

BM3600具有海量扩展能力,时刻跟随业务发展速度。BM3600单盘柜支持16块SAS或SATA热更换硬盘模块;更支持SAS扩展技术提供更大容量,最大可扩展至112块硬盘,以满足大容量的应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从UTI BM3600享受到统一存储平台的巨大利益,实现了业务的不间断运行,并充分保证了企业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