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时间之ESG在中国

存储时间之ESG在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S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ESG中国的总经理Kim Wang(王丛)女士专程作客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向本站的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ESG的运作模式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本文是访谈的下半部分——ESG在中国。

作者:存储时代——张广彬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11月19日

关键字: ESG-sino GAAP IBM e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市场的调研分析公司,ESG在存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逊色于IDC、Gartner等大型机构。ESG以其前瞻性著称,据悉像“Compliance”(法规遵从)这样的概念就是该公司率先提出的。虽然在几年前就将公司名称从Enterprise Storage Group(企业存储集团)扩大化为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企业策略集团),但在存储行业的影响力却丝毫没有减弱。

不过,由于中国的存储行业还没有类似性质的分析公司,所以ESG在国内的从业者中还有一层神秘感。随着ESG中国(ESG-Sino)业务开始启动运营,进一步唤起了大家了解该公司及其在中国发展目标的欲望。日前,ES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ESG中国的总经理Kim Wang(王丛)女士专程作客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向本站的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ESG的运作模式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下面是本次访谈的下半部分——ESG在中国。

存储时代网站主编采访ES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ESG中国的总经理Kim Wang(王丛)女士

探讨话题包括:

1.ESG中国会照搬在美国的运作模式么?业务重点在哪里?

2.ESG中国有无建立本地实验室的计划?用户调查业务将如何开展?

3.ESG中国与中国媒体将是怎样一种关系?

4.ESG在中国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