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产品:TS7650G、TS3500、TS2900

IBM产品:TS7650G、TS3500、TS29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System Storage™ TS2900磁带自动装载机易捷版 在1U机架内最多可存储14.4TB IBM System Storage™ TS3500磁带库 在10平方英尺的面积内可存储的数据量超过3PB 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方案 (Diligent) 可将物理存储设备需求降至1/25,在线重复数据删除速度高达900 MB/秒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1日

关键字: 磁带库 重复数据删除 存储管理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新信息架构用以保证:

有效的信息保持

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方案 (Diligent)

IBM产品:TS7650G、TS3500、TS2900

可将物理存储设备需求降至1/25,在线重复数据删除速度高达900 MB/秒

· 业务价值
- 保护更多,存储更少
- 通过减少存储硬件的需求,降低整体成本并减少能耗
- 帮助减少备份窗口

· 技术优势
- 领先的技术——革命性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 杰出的性能和扩展性——
- 在线处理
- 高容量及可扩展性

· 详细介绍: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方案(Diligent)

2008年5月,IBM系统存储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方案(Diligent)荣誉世界权威杂志《网络产品指南》(Network Products Guide)“2008产品创新奖”,其总编Rake Narang表示“ProtecTIER等创新产品帮助企业级客户在应对数据爆炸方面实现了极大的改变。”
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可最多将物理存储设备需求降至1/25。由于该方案在一个虚拟的磁带环境下实现,其内置的数据库可以高性能速率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全新信息架构用以保证:

数据归档

IBM System Storage™ TS3500磁带库

在10平方英尺的面积内可存储的数据量超过3PB

· 业务价值:
- 在同样的占地面积内可提供3倍于现有架构的存储容量
- 节省能源的长期归档
- 可与现有架构协作

· 技术优势:
- 基于高密度插槽专利技术构建
- 可在无需中断应用的基础上随需增加容量

· 详细介绍:IBM System Storage™ TS3500磁带库
该解决方案以低成本存储的方式提供了长期的数据归档。System Storage TS3500磁带库现已带来全新的高密度存储扩展专利架构,可在10平方英尺的面积内存储超过3PB的数据量。该技术允许用户无需中断应用而根据需求增加容量。
 
全新信息架构用以保证:

低成本、安全地保留数据

IBM System Storage™ TS2900磁带自动装载机易捷版

在1U机架内最多可存储14.4TB

· 业务价值:
- LTO自动化的轻松入门之选
- 即插即用,直接相连使得管理更加轻松
- 通过加密,保护数据不因误操作而受到危及

· 技术优势:
- 其特色是半高的LTO技术
- 为小型机架装机系统提供了高容量、高性能的自动化
- 支持数据安全加密

· 详细介绍:IBM System Storage™ TS2900磁带自动装载机易捷版
该解决方案为需要轻松安装、易于管理且低成本自动化备份数据的小型企业提供了高容量且简便的自动化方式。其最高可在1U机架内存储14.4TB数据。System Storage TS2900磁带自动装载机主要特色是:在一个1U小尺寸架构中提供了LTO4半高技术。TS2900可实现即插即用及直接相连,使得用户操作更轻松,并无需专职存储人员管理备份。此外该系统配置的加密功能还可全面保证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